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厨子和医生的消息记录(消息记录体,AU,糖度百分百)

Attention:

1.此文依然是【酒店老板x儿科主任】的AU设定(。・ω・。)ノ♡希望你们喜欢他们x

2.不是正常行文,就是题目的意思,纯粹的消息记录x

3.十分的甜,无虐x

4.食用之后请刷牙x

5.看心情更新x这篇大概没啥完结不完结的概念x

高考攒rp(๑•̀ㅂ•́)و✧



【01】

亲爱的,晚上想吃什么♡

说了多少次,别那么叫,圈眉
晚餐……随你

回答真敷衍啊,我可是会伤心的——那晚上吃白汁烩小牛肉吧,你最近太忙了,补充能量如何?这两天加班总吃那些简单的小食和炒饭,我猜你应该已经不想吃了

啊,都说随你了。你做的菜我有讨厌过吗?

……

怎么了?白痴。

唔啊,小绿藻你这也太犯规了啊!!sgiihgftikmvf


喂,厨子?

喂喂,我已经够忙的,别给我添乱!你怎么了?

抱,抱歉亲爱的……流,流鼻血了……

哦。
在我加班结束前你最好别再烦我
我关机了

等等?!

小绿藻???

混蛋绿藻头你给我回来啊啊啊?!

你什么时候加班结束啊?我去接你啊

回答啊!混账!

no.1 end





【02】

我爱你

嗯,我知道

我说,小绿藻,我爱你

都说了我知道

索隆,我爱你

拿你没办法
烦死了白痴厨子,我们可不适合过情人节啊

我也爱你

下次这种突袭还是结婚纪念日说吧,我会快点回去的,回家的时候我可不想看见家里多出一具尸体,送去给实习生们练手还得解释来源

你的男人还没那么容易挂,不过你再不回来心就要死了

今年的结婚纪念日的爱意会比这更多的,你就老老实实期待吧,绿藻头♡

呵,那我就等着了
会议要开始了,我先走了
你这家伙记得给我出去走走,多呼吸新鲜空气拯救一下你的大脑

是是是
遵命,我的医生大人

no.2 end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