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从A到Z(4)(等级:R,甜度百分百的二十六个单词)


04.【Darling】

亲爱的。

那个长着一头柔顺金发的男人总喜欢这么叫他。尽管他曾经无数次表达了对这个称呼的不满,然而那个人依旧我行我素,不分场合的用好听的声音这么亲昵地呼唤他,然后趁着他偏头躲避他的视线的时候凑过来轻吻他的面颊。

这时候的亲吻多半是不带任何情欲的,如同蜻蜓点水般在索隆的脸颊上落下,不到几秒又翩然离开,只留下山治身上特有的烟草味,却不会弄出任何实质性的“存留证明”,像是从未到来过一样,令他很舒服。

所以索隆其实并不讨厌这个叫法,唯一拒绝的原因大概就是迈不过心里的那道门槛儿,适应不了和别人过于亲近。众所周知他的父亲对他这个未来的家族继承人教育十分严格,而他的母亲又过早去世,他身边的人对他的称呼大多只停留于从属关系,少数几个和他亲近的人也只会叫他“索隆”,根本没有更进一步的称呼。也就是说从小到大,山治是第一个叫他叫的这么热烈的人,自然难免会让索隆一时间无法适应,产生些许的别扭感。

不过为了不看见被拒绝之后的山治的那张失落的脸,索隆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不对这个堪比羞耻PLAY的称呼做出过激反应,尽量保持冷静。发展到现在都能面色不改的听着对方反反复复叫他好几遍“亲爱的”,偶尔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回嘴应他两句,让那只大型金毛犬开心的不得了,就差得意忘形的开个广播昭告天下了。

白痴厨子果然不论什么时候都是白痴啊,稍微给一点阳光就可以灿烂。

瘫坐在办公室转椅上的索隆舒了口气,瞪着头顶的天花板无意识地张张嘴,像是在练习如何安抚厨子似的,吐出了那几个生涩的音节。

“亲爱的。”

“我在,亲——!”

“唔啊?!”

被眼前忽然出现的放大版山治的脸吓的一颤,差点从椅子上栽下去的索隆眼疾手快地揪住山治的领带,在把对方快勒死的同时也成功的避免了自己落地的惨剧。好容易平复了自己紊乱的心跳,我们的医生大人没好气地松开他家亲亲厨子的领带,嫌弃的目睹对方没出息的一边大喘气,一边傻笑的全过程。

“把你的这段记忆给我删了。”

“不要强人所难啊小绿藻,难得见你会那么说。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别扭啊,偷偷……”

“做不到就给我去路飞那儿呆着。”

“喂,太狠心了吧?亲爱的?”

挂着贱兮兮笑容的那家伙不断靠近,再一次叫出了他对他的专属称呼。

世界上有无数可爱的Lady,但是他的亲爱的只有这一位。


TBC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