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花见酒01(等级:G,中短治愈,原著向)


『01』



“樱花凋零的时候是最美的。”



耳畔回荡着那个人的话语,低沉的声线夹杂了几抹轻快之意,听起来煞是动人。可本该是说这话的人在山治转醒之际仍躺在铺着白色床单的病床上,紧闭的双眼不见丝毫要睁开的迹象。

这是第十五天了,距离那个剑士被重伤后昏睡不醒已经是第十五天了。按理说那个恢复力强悍的剑士不应该在病床上呆这么久的,在他们的记忆里,他们船上的剑士不论受了多么重的伤,都会在第一时间爬起来进行没日没夜的训练,凭借自身顽强的意志挺过一次又一次的险况。但这次剑士受的伤似乎并不那么简单,虽然肉体的损伤在乔巴的精心治疗下好得很快,然而索隆一直不曾苏醒过,就仿佛童话里中了巫婆魔咒的睡美人,呼吸平稳,睡颜安详。

期间乔巴有给索隆做过全面检查,得出的结论是索隆的脑部并没有任何异常,只是脉搏微弱,处于一种类似于睡眠的状态无法苏醒。而既然索隆无法醒过来,那他无疑不能通过正常进食来维持自己的生命体征,能保证索隆存活的唯一仿佛便是通过注射营养液来勉强支持索隆。

山治从床边站起来,捞起床上那人布满针孔的右手,密布的结痂小孔组成的扭曲图案下一片青色,看样子怕是不能继续在这只手上输液了,必须换另外一只手了。

心脏蓦地有些生疼,山治瞪着那只被他轻轻握在手里的手,突然想起了刚才梦中的索隆举着浅平碗的那只手,有着健康的蜜色和平整的表面,全然没有此刻的病态。

“混蛋……”

说不出口的思念积郁于心底,待到爆发之前纷繁地化为鼻间的浊气。山治沉默地放下索隆的右手,随后轻车熟路地拉起对方藏在被子里的左手,涂上碘酒,捏着乔巴早就准备好的输液器的静脉针柄部,把针刺入清晰可见的血管中,再细心地粘好棉球和医用胶带。

一气呵成做完这些的山治跌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整夜不正确的睡姿害得他全身酸疼,弄完刚刚那些小事就差不多到了极限,不得不找个舒适的地方缓解缓解疲劳。他现在完全不想回忆起过去两个星期他过的日子,不分昼夜地守在这只睡藻床边,却也仅有昨晚梦见了这混账的身影,重新听见了他的声音。

纵然山治在心里百般否认,他还是必须承认他想那颗丑脾气的绿藻了,想念那家伙和他吵架时气急败坏的可爱样子。他觉得床上的这人要是就此醒不过来的话他就要疯了,因为他和他的那些日常早就成为深刻入骨的习惯,无法被抹去,也无法戒除。

焦躁不安的心情爬满心底,梦中漫天的飞樱和前不久那场惨烈的战斗交替出现在山治眼前。他这辈子都不想第三次体会那种感觉了,在恐怖三桅帆船那里他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无能为力和珍贵之物即将被夺走的恐惧,而第二次,即是之前的那一战,叫他再度尝到了那种苦涩的味道,浑身浴血的索隆和那日屹立在废墟中的索隆重叠在了一起。

“拜托你……醒过来好不好……”

不是在缥缈的梦里谈笑自若,而是真正的回到我的身边。




TBC

评论(2)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