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厨子和医生的消息记录(消息记录体,AU,糖度百分百)


【03】

厨子

这个时间……你又做噩梦了啊
那些都过去了,宝贝
我在

……

你现在不在家

噗,亲爱的我可以认为你在撒娇吗?
真难得啊,撒娇的小绿藻——♡

也不想想是谁害的
白痴
给我快点滚回来

我知道啦
还不想睡吗?
明天你说你有手术吧



想听我唱歌吗?给亲爱的你的独家福利哦~
多少女士都想听也听不到的

少自恋,要唱就唱

[语音]
[语音]
[语音]

睡着了吗?

晚安,亲爱的



no.3 end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