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田斩】独一无二的你(原著向,部分情节捏造x)


老物了x希望各位食用愉快x

+++++++++++++++++++++++++


废旧的校舍里充斥着木材发霉的味道,昏黑的空间似乎要将手里的光明也一并吞噬。田噛慢吞吞地走在无人的走廊里,漫无目的地观察着四周——无尽的前方和暗色的布景,死气沉沉的,只有鬼怪才能生存之地。


老实说,他已经感到有点厌倦了,虽然一开始就预感到这并不是个容易的任务,可眼下的状态还是让他觉得烦躁。田噛是个讨厌麻烦的人,这点是狱卒里的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过更让他觉得难以忍受的是在明知道麻烦的前提下还不得不去做麻烦的事情。那看起来很蠢,又耗费精力,如果不是身为狱卒的话,田噛是万万不会与这种事件沾上一点关系的。


楼梯唱着吱呀的歌,吵的田噛已经差不多想重新找个舒服的地方睡觉了。这次的任务有斩岛在应该是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不论是出于同伴还是恋人的身份,田噛都是这么相信的。尽管他们这些狱卒的情感意识有些淡薄,甚至像斩岛那样对于这种东西几乎完全缺失,但很奇妙的,他和斩岛真的在几周前确立了“恋人”的关系,而他也第一次对这种明显很麻烦的事情不觉得讨厌。


或者说,微妙的有些奇怪的类似于兴奋的感觉。那个人,那双眼睛,最好只看见他,就算稍微有那么一点麻烦也无关紧要,被那样专注地看着,血液都会沸腾起来。


这就是人类书上所说的“爱”吧。


“哒哒——”


应该是即将踏上的楼层响起了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节奏平稳,像是经过了精准的估测才决定落脚的时间,每两声脚步声之间间隔的时间都丝毫不差,很接近斩岛的作风。于是田噛没再拖延进程,走完最后几个台阶,来到了疑似斩岛在的楼层寻找斩岛或的踪迹,才过了十分钟左右,便捕捉到了熟悉的影子,穿着制服的海蓝眸狱卒。两个人站在对立的方向,谁也没先开口。


田噛隐约觉得有些不对,握住鹤嘴锄的手也悄悄地收紧了一些。斩岛的确是不喜欢和说话,然而他平时在种时候多少还是会做点回应的,立在对面一句话都不说这种情况根本史无前例。何况他与那个“斩岛”四目相对时并没有任何特殊的感觉,仿佛是在看一面镜子里的映像。


冒牌货吗。


放下手里的灯,田噛冰冷地盯着眼前的人。敢于窃取他相守之人的身份的浑渣,他一个都不会放过。因为斩岛……


“是独一无二的。”


高高扬起的鹤嘴锄带起了大片的玻璃碎屑,在暖黄的灯光下创造出满漫天星辰。




END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