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花见酒02(等级:G,中短治愈,原著向)


『02』


忙完所有的事情已经是快到半夜了,今天白天看护索隆的当班是乔巴,现在的话也差不多要到极限了。在那场不在预料中的战斗之后,他们一直是一天分为白天和黑夜两班,轮流着每天两人照看索隆,确保不论索隆发生了什么变化他们都能第一时间知道,以防止突发情况的发生。


今夜是山治这周值的第五个夜班。虽然他们是做了上述的约定,但实际上大部分的当班都是他一个人揽下的。不是其他人不愿意做,把工作丢给他,而是他自己要求顶替别人的班,任谁劝都听不进去,一直到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竭才勉强答应由其他人来当班。


不好好工作的厨师说起来也是很不负责任吧?丢下那么多人的伙食问题不顾,执着于干一件类似透支自己的蠢事,还麻烦娜美和罗宾两位女士去做本该是他做的工作。这是多么差劲的男人才会做的啊。


这并不像他会做的事。


擦干净最后一个盘子上残余的水珠,山治的指尖一颤,险些打碎了他刚刚处理完的餐具。他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可他并不清楚解决的方法,唤醒那颗睡藻需要的又不可能是一个吻——就算他真的是他的王子殿下。


关掉厨房暖色的灯光,山治径直走向医务室。他悄悄地推开那扇关的一点都不严实的大门,毫不意外地看见他们小小的船医蜷缩在绿发人的身边,粉色的帽子也被丢在了一旁。


乔巴和索隆的关系很好,乔巴在等着索隆。


无意识地叹息,他走过去抱起那只小驯鹿。思量片刻还是决定速战速决,把乔巴带回男生宿舍,安顿好了便迅速地回到原处,坐回可以称得上是他的专属座位的看护椅上,沉淀下来的思绪回到了他刚刚看到的场景。


如果索隆一直保持着这样半死不活的状态,困扰的不会只有他山治一个人。不管怎么不情愿,他还是得说,那个混账绿藻是个极其温柔的家伙,温柔到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去依靠和信任,去安心的依赖。


分明拥有着那样的一张只有恶人才会有的脸,说的话又总是不近人情,然而他内里的善意总是真实的能直击人的柔软,给予别人温暖。


只要是索隆认可之人,只要是他愿意拔刀守护之人,他们都无一例外的被索隆包容着。山治偷偷瞥见过很多次索隆难得软化下来的表情,而那些时刻里,索隆从来都是坐在离喧闹稍远的某处,安静地喝酒轻笑。


索隆那个时候是什么心情呢?


私下里想了无数遍的问题,到如今亦还没有答案。不过山治想那绿藻头大概是特别的开心吧,毕竟每次那个场景几乎都出现在他们战胜敌人,大开庆功宴之际。多多少少挂着彩的大家热闹的凑在一起,活泼的氛围总归是能感染索隆的。


等那个叫人担心的混账绿藻醒过来,他一定要问清楚这件事。


眼皮沉重起来,眼前索隆的睡脸也随着梦魔的降临一并模糊。山治摇晃了几下上身,挣扎着想要保持清醒,可惜最终还是没能敌过本能,在疲劳的威迫下靠住椅背沉入了梦境。




TBC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