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论斯坎儿是情敌的可能性(下篇①)

这大概是一个被穿越过来的六代目大人NTR的仔土的故事✔

仔土和仔卡✔

贤十的六代目大人✔

被六代目大人坑了的仔土✔

六代目大人和仔卡的温馨时刻✔

上篇    中篇    下篇①

+++++++++++++++++++++++++++++++++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精神遭受了巨大打击的宇智波带土君生无可恋的抱着膝盖蜷缩在树下碎碎念,一副可怜兮兮的要哭不哭的表情差点让看戏的六代目大人破功——当然,是笑破功,要他对傻乎乎的小不点升起什么所谓的怜悯心,这是不可能的。而且实际上,六代目大人还觉得自己挺委屈的,毕竟从头到尾他就只是在帮小时候的自己完善千鸟、加强训练和给对方当靠垫而已,要不是带土自己追过来还明显在心里面给他扣了个不好的帽子,他才不会没事给自己找事做。

至于那条短裤?

那只不过是他怕小不点夏天中暑所以随便翻出来给对方套上的,在实用主义的指导下他们一致认为把这条短裤穿出去并没有什么问题。

这厢黑发的小宇智波仍抽抽搭搭个没完,那厢玩心大发的六代目大人已经开始挖下个坑等着这单纯的孩子往下跳了。他挨近浑身散发着颓废气场的小孩,故意怜悯地拍了拍小不点的肩膀,换来了一记幽怨的对视。

“别那么失落嘛,带土君。你也想和卡卡西试试的话现在也可以啊,反正他还没醒。”顺着带土歪掉的思路说下去,六代目大人脸不红心不跳的出演了一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无耻大人的形象。

“诶……?等等!别把我和你说的一样!亲……亲卡卡西那个笨蛋……我,我才不要!我,我又……不喜欢……”

幸好六代目大人有先见之明的布下了隔音结界,不然就凭刚刚带土那么大的声音,即便是一头猪也能让他吵醒了。

“既然带土君对卡卡西没有意思的话,那就请带土君不要缠着卡卡西了。不管怎么说,你这样打扰我追卡卡西可是很麻烦的呀。”

“不……你,你说什么?但是你们……你们都是……而且,而且卡卡西他,他还没成年啊?!”

再次遭到无情打击的带土涨着红彤彤的脸结结巴巴的反驳。这算什么?他的小他一岁的未成年男性队友正在被一个同性变态大叔追求,不仅被亲了还可能被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而他现在正受这伪君子的威胁必须远离他的队友,好让这人更容易的骚扰自己队友?就算打不过眼前这人,他也不允许。

“没人规定过同性就不行吧?至于年龄……不是我说,带土君你又不喜欢卡卡西,有什么资格来管这件事呢?何况卡卡西并不排斥我。”

前一秒还满满的斗志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带土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将将直起的脊背迅速弯了回去。是啊,这家伙说的没错,卡卡西不讨厌这家伙,他宇智波带土喜欢的也不是卡卡西。他一直以来都认定自己喜欢那个棕发的温婉少女,每次他看见她笑的时候,那股发自心底的暖意也并非虚假。但是……

男孩顿了顿,脑子里蹦出那个骄傲的白发少年站在河边甩出手里的鱼钩和鱼线的样子。落日的余晖撒在那人的身上勾勒出一个金闪闪的轮廓,看得当时站在一边偷窥的他脸颊有些发烫。

那是看着琳的时候完全不会有的感觉,心脏噗通噗通地狂跳不止。他满心满眼里印着少年的背影,看着对方静立在浅滩上,娴熟的起杆收线。上钩的河鱼在空中用鱼尾甩出一串晶莹,肥硕的身形令他忍不住出声赞美少年精湛的技巧。

这怎么可能不是喜欢呢。全身心的投入在这一人之身,他的目光一直都不曾离开过这人。

“斯坎儿!”

被点到名字的六代目大人在心底笑了起来,知道自己这个神助攻的目的达成了。他对着重新燃起气势的少年偏过头,青灰色的眼底毫无波澜。

“我喜欢卡卡西!所以你不准动他!”

哟,鱼儿上钩了。



小卡卡西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家里干净的被褥上,室外的太阳已经有一大半沉到了地平线以下。他动了动自己睡的有些发软的四肢从褥子上盘坐起来,清凉的风穿过拉门撩起了他的发帘,吹去了白昼间附在他身上的热度。

一切都看起来很美好,除了他不记得他是怎么回到家的。

“开饭了,过来吃饭吧。”

一股子浓郁的鱼香跟着叫他吃饭的卡卡西飘了过来,小卡卡西稍稍嗅了嗅,立马就认出了这是他最喜欢的盐烧秋刀鱼的香味。

“嗯,我知道了。”

强烈的饥饿感扼住了他干瘪的胃,小卡卡西来不及问卡卡西些什么,在阵阵的闷痛下趋步进了餐厅,坐上他的位置,等着卡卡西入座。他很长时间没有和别人在一起吃秋刀鱼了,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他自己在家里做好秋刀鱼一个人享用。因为琳和带土不习惯秋刀鱼的苦味,而他和其他同期的关系也不是特别亲近。

父亲。

面对两盘表皮油亮的秋刀鱼和两碗热气腾腾的米饭,小卡卡西想到父亲尚在人世时,他们总会在父亲执行长期任务平安归来的当晚或者是第二天的晚上像这样做上两盘秋刀鱼吃。高大的父亲往往同小卡卡西坐在一起,带着和蔼的笑容听小卡卡西谈论起他离开这些天小卡卡西在家的生活。

自头顶打下的暖光为那些记忆增添上温馨的色彩,幸福的几乎不是他能拥有的东西。可现在,他居然阴差阳错的再一次拥有了置身于这情景中的机会。虽然,陪伴他的不是他的父亲,而是未来的自己。

这算是神的垂怜吗?

端正坐好的两人默不作声的互相看了一眼,四目相交后又默契的合上了。

“我开动了。”

叠交的声音穿越了时间。



TBC


评论(45)

热度(3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