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双卡/带卡】关于两只卡的设定x暗部和六代✔

*感觉上稀薄的带卡元素,因为设定里主要是介绍这俩的x不过相信我他们都挺执着于【自己的】带土君的x

++++++++++++++++++

暗部卡:

被大蛇丸以六代目卡卡西为蓝本做出来的复制品,是忍术和科学的结合产物。由于卡卡西在战后失去了写轮眼,所以身为复制品的他并没有写轮眼。

原本只是一个复制的试验品,没想到却真的拥有了自我意识。被制造出来的时候应该是十四岁,记忆停留在水门死于九尾之乱之前。刚苏醒得知现在这个世界发生过的事情的时候情绪极为不稳,拒绝相信接受到的信息并产生了PTSD症状(在私设里卡卡西33在水门死后出现了PTSD症状,但其实在之前已经有倾向。暗部卡对应的时期便是这个时期,所以在刺激下重复了这个经历),后来在卡卡西的照顾和医院治疗下逐渐好转,但不承认这个世界是他的世界,认为除了卡卡西,其他人对他来说都毫无意义,包括这个世界已死的琳和带土。固执的坚持【他的】带土就是像他记忆里的那样死去的,对此抱有很深的执念。

将卡卡西作为存活在这个世界最后的意义,有些病态的依赖着对方的同时也相当的关心对方,能敏锐的察觉到对方所有的情绪变化,并且懂得如何照顾对方,如何让对方服软。

因为本质上是一个人的缘故,他能理解卡卡西对于带土的执念。不过由于不太想让对方露出那种【没什么可在乎】的随时准备去世的表情,所以其实更希望掐断对方的念想,虽然他知道并不可能做到,只能温柔又残忍的将对方和自己捆绑,反复强调【他是他唯一的信仰】这件事,利用对方的责任感迫使对方打起精神。

继续使用过去卡卡西在暗部的代号“猎犬”,作为卡卡西的贴身暗部行动,自身的存在属于机密,只有木叶的上层知道他的存在,而且除了卡卡西,其他人都只会叫他猎犬(七班里面小樱和鸣人会叫他“小老师”,佐助和佐井一般会避开对他的称谓,大和会叫他“小前辈”)。

性格维持了暗部前期的性格,甚至更为阴沉。只有对七班的各位才会稍稍松懈点,而对于卡卡西会格外的放松,更有生气些(毒舌的属性是只对卡卡西开放的)。

基本上不会离开卡卡西左右,除了特殊时刻,木叶紧缺人手的时候会被派出去执行任务。一般的外出任务都是单独前往,碰上不得不搭上搭档的时候会尽力保住同伴的性命。对敌人应该可以说不择手段,只要对方会给己方造成威胁,都会想尽一切办法除掉对方(这可能是后遗症,就算出普通任务,他大概也会这么做的)。

平时最喜欢单纯的亲吻卡卡西,以此来确定他的存在,其实是挺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六代卡:

四战后成为了六代目的卡卡西,也算是完成了带土离去时候的嘱托。是个纯粹的工作狂魔,似乎是想某一天过劳死,但托小樱和暗部卡的福,他的这个计划是不会成功的。

其实并没有什么欲求,也不打算轻生,就看自己能活到哪天。自从有了暗部卡之后就不得不努力点生活了,过度工作和颓废都会被暗部卡毒舌和威胁,最后乖乖听暗部卡的安排。

虽然在暗部卡出院前一直照顾对方,但出院后就反过来被对方照顾。日常对暗部卡的称呼是“小鬼”一类的称呼,工作的时候会直接省去,因为他知道他只要有什么细微的动作,对方都会直接领悟然后现身。

喜欢揉暗部卡的头发(会被嫌弃),不抗拒和对方的亲密接触。实际上对于自己擅自把暗部卡制造出来有些抱歉,一直对他有着莫名的负罪心理,所以明知道对方的目的,然而会进一步纵容对方的束缚,和暗部卡严格意义上应该是相互依存的关系。觉得和暗部卡在一起生活要好了许多,非常安心。

依然在意着带土,对于不得不把对方的名字从慰灵碑上划去这件事其实相当难受来着。

++++++++++

关于这个设定其实已经有两个段子了x由于是手机所以弄不了连接,大家自行戳我主页吧xx( •̀∀•́ )

评论(19)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