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双卡】六代目贴身暗部的一天(暗部x六代)


1.暗部卡x六代卡✔

2.关于两个人的设定请自行翻主页,手机无力✔

3.蜜汁文体✔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๑•̀ㅂ•́)و✧

+++++++++++++++++++++++

6:00 AM

准时起床,在卡卡西还在睡的时候轻手轻脚地从床上翻下来,顺手给睡相超良好的人掖好被子,然后去卫生间洗漱。

6:15 AM

洗漱完毕,思考一下今天的菜单,系上那条卡卡西学生送的丑哭的围裙开始做早饭和午饭的便当。

6:55 AM

早餐和便当准备完毕,本来是想回卧室叫人起床。但想起来这人昨晚工作得太晚,最终决定还是让对方多睡会儿,把早餐盖上保温罩,先去照顾一下庭院里的花草。

7:40 AM

洗了手,想着差不多该叫人起床了。走到卧室却看见人已经醒了,正迷迷糊糊地一只手揉着眼,一只手按着闹钟。有点不开心的思索明天要不要把这个该死的闹钟扔了,但总之不管怎么样先凑过去和卡卡西来了个例行的早安吻。

(在家里不戴面罩还是很有好处的)

7:50 AM

和卡卡西一起吃早餐,交流一下今天的日程。交谈间发现对方眼下有了黑眼圈,知道这人大概是又做噩梦了,威胁对方今晚不准加班。

8:35 AM

穿戴整齐后出门,躲在暗处确保卡卡西在去往火影塔途中的安全。如同往常一样,今天并没有什么事件发生。

9:08 AM

在应该上班的时刻准时到达办公室,卡卡西很听话的没往慰灵碑跑,看来昨天的交涉还是挺有用的。

13:03 PM

看着对方工作了一个上午,提醒某个工作狂魔该吃午饭了。把便当交给他之后本想回暗处嚼兵粮丸,结果被揪住,强制性拉下面罩后喂了两口炸肉丸。无奈和某个任性的家伙分享午餐,决定明天把便当做的多一点。

(想拒绝的时候被对方以“小孩子要多吃一点才能长高”的鬼话堵回去了。)

15:23 PM

有不知死活的人以委托的名义过来刺杀卡卡西,在卡卡西有机会动手前就直接用刀术解决掉了对方,觉得之前重修旗木家祖传刀法的决定十分正确。

15:31 PM

迅速协助相关部门处理掉尸体和血迹,抽空又不放心地给卡卡西全身上下检查了一遍。确定人毫发无损后回归岗位。

18:39 PM

春野樱带过来了卡卡西的晚饭,说是她最近尝试的新菜色。被叫过去一起吃,想以“没胃口”的理由搪塞过去,但那家伙却狡猾地下了火影命令,不情愿的再次让对方喂食了。

20:21 PM

强制把某个明显忘记早上约定的家伙拖离办公桌,一顿讽刺的时候卡卡西相当抱歉地坐在办公椅上听着训斥,感觉上就像是在欺负他一样。最后没办法,临时使用变身术拽着他回家了。

21:48 PM

路上卡卡西就有点困的不行了,好在使用的是变身术,让他靠一下还是够用的。半抱半拽的把人带回家,先撤掉自己的装备,再给躺在床上差不多要睡过去的人脱御神袍。脱到一半有些心痒,吻了吻他的脖颈、肩头和脸颊。

23:00 PM

因为挪不动睡死的人也不忍心叫醒,就直接自己洗漱一下钻进卡卡西的被窝里。轻声说了一声晚安之后,关掉了灯。

23:11 PM

多亏卡卡西在,很轻松的睡着了,没有做梦。


END

评论(18)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