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Lonely Shit(等级:G)


1.四战堍x四战卡✔

2.角色死亡注意,有点暴力魔改剧情的意思(大概)✔

3.一把我觉得其实不太刀的刀,给 @渎职至死——骰子 的文✔

4.灵感来自初音殿下的曲子《Lonely Shit》,推荐听一下www部分歌词重叠✔

5.一发完结,BE慎入✔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w

+++++++++++++++++++++++

不见日光的空间里扭曲开一个螺旋状的空洞,悄无声息的将黑发的男人带到这与世隔绝之处的中心。男人稳稳地站立在属于他的王国的土地上,一双异色的眸直直地看向正前方最大的平台,本来毫无波澜的脸兀自柔和了下来,仿佛是为了接下来要见的那人而特意收敛了自身的冷峻,唯恐让那人生出一点厌恶。

他踏过一块又一块高低不一的地面,胸腔里那个曾被他说成是空洞的地方竟响起了美妙的韵律。一下一下有力的心跳证实着他的存在,血液在心脏里流动的热度传导到他的全身却依然暖不了他的双手。刺骨的寒意顺着他的指尖盘旋向上,而他能做的就只有徒劳的把戴着手套的双手攥成拳,希望以此来减少热量的进一步散失。

三步,两步,一步。男人终于到达了他的目的地。他努力压抑住心中那股涌起的悲哀,缓慢又坚决地向平台上放置的那些极不搭调的家具走去。过于鲜艳的颜色在这黑白分明的世界里刺痛着他的双眼,可他却打心底喜欢着这些富有生机的物品——这不光是因为它们的入驻让这里多了点家的意味,还因为他感谢这些本没有生命的东西让躺在那张小床上的人有了些生气。

银白色的发软软地垂在水蓝色的床单上,光滑的肌肤苍白如纸。眼前的人比起他上次见他的时候好似又小了几岁,一张还带着稚气的尖脸隐去了所有岁月在他的脸上凿刻出的痕迹,如同他印象里已经有些模糊不清的那人年少时期的模样。阖着眼,表情恬静且美好。

“卡卡西。”

心口上被对方的右手刺穿的胸口恢复得像模像样,就连当时缺失的心脏也一并长齐。他用风抚花瓣的力度撩过卡卡西耳边的碎发,但他知道即便他不这么轻柔,床榻上的人也不会醒来回应他胸腔里的鼓噪。

卡卡西死了,由于他的过错死去。

什么“英雄不必在墓碑前嗟叹蹉跎的世界”,那种充溢的借口可笑的令人发指。

现在的他能拥抱着的便只有眼前的这副逐渐回到起点的躯壳,眼睁睁看着他在这世上仅存的羁绊被过去的他的愚昧无知蚕食殆尽。无能为力的他和十多岁的那个弱小者没有几分区别,除了他干涸的眼早就不会流泪。

那么你现在是什么年纪呢?

对着乖顺地侧卧在他怀里的少年他想这么问。张扬的红色火纹在少年左肩恍若一只即将振翅飞舞的蝶。

在那只蝶飞离的时刻,卡卡西会回到他的十四岁。他会回到那段他的暗夜,在散不去的阴霾下形同走尸。他不知道他以为被他当做英雄的宇智波带土还未死去,他不知道那个还活着的人要害他们的师长丧命,他不知道未来他会与他兵戎相见,他亦不知道他自己会分崩离析,连灵魂都破散成灰。

战场上的青年看着他,手中的电光使他成为了这昏暗中炫目的光源。千百只飞鸟声如啼血,漂亮而利落的动作正像他在十八年间看到的无数次这人使用千鸟的情景。

这是卡卡西用他的写轮眼完成的术,讽刺的是兜兜转转一大圈,这术最后却用在了对付他身上。他想象不出当时卡卡西的心情如何,不过按后来卡卡西做的事来看,那肯定是相当痛苦的。

十八年来身在地狱的不只他一个。

想要亲吻的冲动愈发强烈,带土俯下身涩涩地把自己的唇盖在少年的唇上。少年冰冷柔软的触觉刺激着他的神经,他轻轻地用自己温热皲裂的嘴唇来回摩挲对方的唇,极尽温柔的触碰丝毫不敢越过雷池半步。

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他的卡卡西。

纯白色的身影溶化在他黑暗的世界,他的自以为是毁灭了他的所爱。

“再见。”

隔空飘来的话语打破了时间的枷锁,从此往后世上再无旗木卡卡西。

再也不见。



END

++++++++++++++++++++

关于老卡身上发生了啥:

老卡对自身展开的术式,使他本身的身体在现实世界里会一点点的逆生长直至彻底消失。而他的灵魂在下施放这个术式的时候就碎掉了,所以即便转世也不能有旗木卡卡西这个人,也就是说不论怎样都好,土哥永远都不会见到老卡了(。・ω・。)ノ♡

评论(16)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