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我爱你。】

这句话这么短又这么让人安心,可我却很吝啬的不想将它给予我笔下的你们。

并不是说我觉得这句话太难说的出口,而是我觉得对于你们来说这句话过于浅薄。

你们牵着手走过大街小巷,在血海月下并肩作战;你们彼此相拥,在冬日的最后一天交换一个温柔的吻;你们一同穿越过去,走向美好的未来;你们在一张床上肌肤相贴,十指交扣……

言语在你们的面前苍白的失去了色彩,对于你们来说,对方的存在便是爱的证明。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