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假的卡卡西 01


1.回到过去cosplay仔卡的四战土✔

2.全程被骗的仔土✔

3.论两个堍如何演完剧本✔

4.基本全程活在回忆里的卡卡西✔

5.谁才是赝品呢( •̀∀•́ )✔

6.中长篇,开放性结局✔

++++++++++++++++++++++++++++

我是谁?

淅沥沥的水声停歇在淋浴的开关被合上的一刻,浓重的水汽消散后出现在光滑的镜面里的是一位少年的身影。那少年冷着一张精致的脸站在浴室的镜子前,银白色的乱发在水的作用下乖顺地贴在他的面颊上,调皮的水珠顺着下垂的发尖毫不犹豫地纵身跃下,在瓷砖上炸成千百点细碎的晶莹。

旗木卡卡西。

任谁看见这张脸都会叫出这个名字,尽管几乎没有人见过旗木卡卡西面罩下的那半张脸。那头辨识度极高的银白色的头发就像这个小天才本人一样惹人注目,在众人的默认中成为了这个少年的一大醒目标识。

可少年知道他不是,也不可能是旗木卡卡西。因为在那天他亲眼看见了旗木卡卡西的死亡,不论是属于这个时空的卡卡西的,还是本应该属于他的时空的卡卡西的。

血涌的到处都是,翠绿色的草坪被大滩黏稠的猩红色污染得看不出原来漂亮的模样。他看见那银发的男人的右手沾着鲜血,而他脚边的银发少年闭着眼,被洞穿出狰狞空洞的胸口早已没有了起伏。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十几年前的那天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死去的人变成了卡卡西。银发的男人笑着在他惊诧的目光中举起了还缠绕着丝丝电光的右手,那双异色眼眸中的流露出的坚定犹如淬火的利刃一般割裂了他的神经。

“这是最好的开始,带土。所有人都会幸福——只要没有旗木卡卡西。”

在那句话的尾音收起的刹那间血花四散,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反驳什么。那银发的男人就如同先前的银发少年一样跌落在地上,更多的血把这片土地化为地狱的坟场。他呆愣着看向眼前两具渐失温度的躯体,两个血肉模糊的、直接贯穿整个身体的空洞灼伤了他的眼睛。

卡卡西已经死了,真切的死在他的面前。这个世界再无那个骄傲如刃的天才少年或是一个温柔强大的精英上忍,有的只是一个顶着“旗木卡卡西”皮囊的可悲赝品罢了。

“赝品。”

他用额头抵着镜子说,像是要借此更加凑近镜子里的那张线条仍很柔软的面庞。可镜花水月终究是无法存在于触及到的彼岸之处的东西,这徒劳的行为得到的回馈也只有镜面刺骨的冰冷,冷的足以冰封一个残破的世界。



“卡卡西?你在走什么神。”

身边的上忍轻轻推了推他,压低声音提醒带土现在还在任务中。他面无表情地点点头,虽然有些迟疑但还是迅速反应过来身边的这个人是在叫自己,并且迅速地把自己的注意力拉回到眼前的任务中。

说来讽刺。他,曾经的宇智波带土,自称谁也不是的男人,今日也变成了他口中的“赝品”。他为了卡卡西的愿望以“旗木卡卡西”的身份生存,为的就是卡卡西口中的永远幸福的世界。

没有人痛苦的世界,理所当然的这个世界的宇智波带土也不应该痛苦。或许卡卡西并不清楚自己在宇智波带土心中所占的分量,但他明白,对于那个咋咋呼呼的黑发少年来讲,水门班就是少年小小世界的全部,倘若缺失一角,便会造成整体的崩溃。

失去了卡卡西的世界不会美好,而他却无法指责卡卡西的想法。因为卡卡西的想法不是没有根据的无端猜测,像他那样的思维缜密的家伙能做出这般偏离实际的判断,他错误的表达也一定是其中占了大比例的因素。

换句话讲,事情会发展到目前这个地步,一半以上的责任都在他。

炫目的蓝光跳跃在他的指尖,他承受着由卡卡西开发出的忍术带来的细微的刺痛。使用封印术来完美伪装成另一个人的代价不是没有,只是那代价在本身就拥有柱间细胞和万花筒写轮眼的带土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

“千鸟。”

火属性的查克拉在封印的作用下悉数转化成了雷属性。利用记忆中有关千鸟忍术的记忆,带土在水门班成立之前便使这个忍术重生在这个崭新的世界。他携着雷电与鸟鸣破开了敌人的身体,在右手这骤然盛大的光亮中恍惚间想起了银发人曾几何时的利落姿态。

那才是卡卡西。

“啪嗒。”

缓慢地将手抽出敌方的身体,带土能感觉到对方伤口处烧焦的组织还在运动着箍住他的手腕。血液的腥锈混杂着肉被烧糊的异味,他微微皱了皱眉头,无法理解卡卡西为什么能忍受的了这种叫人恶心的触感。

卡卡西第一次用千鸟的时候十二岁,用千鸟杀死琳的时候十三岁。彼时的卡卡西在以自己的手穿过自己同伴躯体的心情他无法想象,纵然他此时的躯体承载着一个看惯生死的灵魂,他也想不到当年那个比他们小上一岁又见证了父亲死亡的少年在拔出陷在女孩子血肉里的细嫩手指时是带着怎样的心情。

以前的他不曾注意过这些事,现在追悔莫及也为时过晚。他既已犯下了一次大错,那么这次多少也让他做些能弥补的事情吧。

“任务已完成。”

模仿着记忆中银发少年的模样,他侧过身厉声道。


TBC

啊啊,我一定快点把写手卡卡西更完q就这两天qqqqq这个假期其实根本没闲着啊【躺尸】

最后请给我爱与支持啊qwqqqq

评论(29)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