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安眠必备(糖度百分百组的段子系列02)

1.糖度百分百组的小段子,食用前建议戳前面的设定方便理解✔

2.证明我还活着的诈尸✔

3.纯糖无毒,专业齁死人不偿命✔

4.目前还是暗部状态的卡卡西✔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๑•̀ㅂ•́)و✧

01

++++++++++++++++++++++++++++++

02【安眠必备】



风尘仆仆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卡卡西简单地对自己做了一番清理之后便急不可耐地带着一身的凉意钻进了卧室,轻手轻脚地把把自己塞进了睡的正熟的人的身旁。被暖风吹得蓬松的脑袋在刚沾上枕头的一刻就诚实地涌现出了潮水般的睡意,不着痕迹地抹掉了那些几秒前还活跃在卡卡西脑袋里的思绪。


他实在太累了,累到无法再分出哪怕一点的精神来查看身边人的状态。假如他的状态比现在稍微好上一点点的话,他一定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他身边的人其实是在装睡,假模假样紧闭着的右眼在他的呼吸平稳下去后就适时地迅速张开,用怜惜的目光静静注视着他眼底的青黑。


“辛苦了,晚安。”


熟悉的气息自身边人的身上源源不断地传来,卡卡西在无梦的甜美睡眠中感觉到有什么温暖的东西将他的全身包裹。整整一周挥之不去的焦虑因为这令人沉沦的热度溃散成沙,叫他忍不住把自己与那热源无限贴近,直到他的身体能完全地放松下来,确认自己回到了他所思念的那个安身之所。


这是他重回带土身边的夜晚,也是一个注定没有黑暗相伴的夜晚。



TBC

++++++++++++++

最近这周应该会把【悲剧美学主义患者】更完XD


评论(6)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