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一个repoo(≧v≦)o

10热度
我写的最好的车啊,觉得是SZ的【Cat】吧x

20热度
我最喜欢的体位还是面对面的脐橙x进的深而且还能看到对方的表情x【当然贴着镜子的后/入位也很好啦x】

30热度
我的萌点啊……相杀相爱中的两情相悦、互相依靠、互为救赎、伤害与慰藉、带着满满爱意的肉x
雷点很明显,我讨厌我喜欢的cp双方非自愿前提的S/M【包括精神肉体两方面的强迫】、无爱意的关系、渣攻贱受,尤其是践踏一方尊严的性/虐待,我不接受不接受……

顺便谈谈我理解中的卡……我理解中的卡是个绝对理性的家伙,他能做到把自己的个人情感与理智分离开来,冷眼看之。他能在战场上决绝地把自己的手穿过对方的胸膛【虽然手指不停地颤抖】,他当然不会就因为是对方带土就一味退让——要知道他已经不是当年脆弱的少年,他已经被打磨的足够坚强。

所以换而言之,我并不赞同一味退让的卡卡西,我不喜欢很多文里这人低到尘埃的姿态。他都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就不能让他稍微好一点吗?的确如果是不在对立前提下,卡卡西确实可能因为一直存在的愧疚对带土退让一些,但他也是有底线的,不管怎么说,他与少年相比,总有一些东西是没有改变的。

没有可以完全宽容别人的人,只要是人就会有人性。当一方面达到极致的时候,人在另一方面也会表现出一种极端。打个比方来说,就好像一个在人前沉默寡言的人,他的私底可能是极为外向的,那么换到卡卡西身上,倘若他持续忍耐,把另一面用理性克制,最后终有一天他会开裂崩塌。因为精神的力量要比人想象中的还要可怕强大,心灵的伤口不是简简单单就可痊愈的。

伤害总需要治愈,而我希望伤痕累累的卡卡西能被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