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鹤阿和罪君的二三事儿XD

于是就是鹤阿和罪君的小段子啦XD有关没节制的罪君x

++++++++++++++++++++++
自从湛水罪被卡卡西前辈传染了看《亲热天堂》的陋习后,他每月都会有几天晚上不见踪影。这是不定时的,而且是会毫无预兆发生的一件事情,每次发生的时候就意味着鹤阿晚上的餐点失去了着落。

起初鹤阿还有点好奇对方去做了什么,但是经过几次观察总结对方第二天的表现之后,鹤阿表示他其实一点都不想懂对方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普通的时候会有齿痕、可疑的红色,不普通的时候会出现什么被绳子勒住才会有的细长勒痕。那些痕迹大刺刺地盘踞在裸露的偏白皮肤上,对方毫不在乎的姿态仿佛是想昭告天下他昨晚到底干了多少少儿不宜的事情。

“那个……罪君啊……”

“嗯?怎么了?”

鹤阿欲言又止,在对方以极为纯粹的目光盯着他的一刻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他突然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没阻止卡卡西前辈向这个家伙安利《亲热天堂》,那张严肃的脸配上“纵欲过度”这个神一般的设定实在太吓人了啊喂。

想了想之前对方笑起来的样子,鹤阿突然觉得背后一阵恶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