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博人&卡卡西】所谓意义(上)(粮食向)

1.穿越回过去的博人和不自觉的人生导师仔卡✔

2.答应给 @狐漢三。 阿鹤鹤的鸡血之作✔

3.上篇仔卡出场very少不要在意q毕竟我不知道为啥仔卡出场前就强行写了2000+……很有可能会出现中篇,因为感觉要交代的东西比预计多✔

4.博人传37的暴力魔改,如若不适请迅速撤离,不要在评论里黑任何角色,谢谢合作✔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w

我的文章归档

++++++++++++++++++++++++++++++

木叶的六代目旗木卡卡西是个怎样的人?


这个问题要是放着给今天之前的漩涡博人回答,他一定会说:卡卡西伯伯是个总是笑着,看起来和蔼可亲的人。可在经历了今天毕业考试上发生的事之后,漩涡博人是绝对不能把这话说出口的。他从没见过与他相处了十多年的卡卡西伯伯露出像毕业考试上那样阴沉严肃的表情,即便是他小时候调皮不小心折去了庭院里卡卡西伯伯钟爱的山茶花的枝叶,他也没见那人的脸上浮现一点的愠色,有的只是淡淡的无奈与怜惜。


至今为止对卡卡西印象碎成了一地的残片,博人揉着自己疼痛的后脑勺从地上坐了起来,甚至感觉头还有点发晕。他知道自己是在和卡卡西战斗的时候被重击撞到树干上而昏过去的,即使他按照卡卡西说的那样,抱着杀掉卡卡西的决心,却仍然没办法伤到对方分毫,所谓的那几秒钟的上风也不过是卡卡西用幻术制造的假象——可惜因为幻术上短板,他在当时根本没有识破这一点,还傻乎乎的以为自己的计策有多么高明。


这便是他之前从未好好正视过的差距。他还记得他在考试一开始时有多么狂妄地和他的同伴们宣称要让卡卡西伯伯看看他们的实力,可实际上他注意到在与他对战的时候,卡卡西起初甚至都没有在认真地和他对打,只是简单的以躲避为主。


巨大的挫败感席卷了博人的身体,他坐在原地沮丧地长叹了口气。一直为所有人赞誉为“天才”的他几时受过这般的打击,天堂到地狱的巨大落差几乎把他丢进了消沉的谷底。他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哪里错了才会走到这一步,卡卡西反复说的“作为忍者”的觉悟他根本不明白。


树上的繁叶在风的吹拂下沙沙作响,有几片枯黄死去的叶子借此落在他的膝盖与指上。他奇怪地抬起头看着头顶的那片枝叶撑起的屏障,却意外地发现那浓绿中竟夹了不少的黄色。


初夏的树上是不可能有这么多枯叶的,木叶训练场里面的树木向来生命力茂盛,几百棵里面也不见得有一棵枯死的,更别说是这种少说也有几百年的古树。感觉到有些异常的博人这才警惕地仔细地观察起四周,发现不只自己身前的树,其余的树也有了不少的黄叶,在地面上积了厚厚的一层叶毯。


如此看来肯定不会是树的问题了,他想,在结了一个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的幻术解除印后,转而起身穿行在这片不同的森林里。他故意把自己的步子放的很轻,轻到即使是踩在那松脆的枯叶上时也只是发出了小的不能再小的摩擦声,不仔细辨认的话基本没可能察觉这是人行走发出的声响。


没有目标的探查带来了更多的违和感。博人小心翼翼地审视着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运用自己聪慧的脑子列出了无数种的可能,又基于现状将其一个个剔除,最后只留下了一个他认为最有可能的最佳选项——时空忍术,一种他无意间在书上读到过忍术。


不存在任何的障眼法,手中所触即为真实。这不是简单的使用幻术制造出的假象,而是真正的穿越于时空之间,来到一个不属于他的世界。


“咚咚。”


那是他熟悉的苦无插进木桩里才会发出的闷声。博人好奇地循着声音发出的方向找去,充满了对未知事物的探索精神。不过他并没有像个冒失鬼那样贸然地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行踪,只是安静地藏在一棵足以掩住他身形的大树后,谨慎地探出了两只眼睛去收集他需要的信息。


入眼的是一个穿着深蓝橘边运动服的少年,此刻正气喘吁吁地用手撑着自己的双膝。博人看见那少年对面的木桩上斜斜地钉了好几枚苦无,整个木桩的正面虽然已经千疮百孔,但其实受损的程度并不严重,苦无的尖仅仅是浅浅的扎进了木桩的表皮,并不能对其造成进一步的损伤。


大概是投掷时发力的部分不对吧。


看着和他差不多大的少年用袖子抹掉自己脸上的汗,再度摆好架势准备新一轮的练习,博人的目光落在对方头上的护额上。他凭自己出色的观察力判断出眼前的少年在忍者里并不算是十分优秀的一员,但事实上这个少年却拿到了他没能拿到的下忍护额,自然无比地将其佩戴在自己的额头。


难以言喻的心情涌上心头,他突然对那块他原来轻视无比的“铁片”充满了向往。他知道他的同伴都把“成为忍者”当做一件十分严肃认真的事,并为此付出了比他多出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努力。然而他这还是第一次看见一个实例,一个天资比他要差却胜过了他的实例。


难道这就是是否拥有“觉悟”的差距吗?


在这冲击下博人不得不这么想,产生自我怀疑地同时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思绪混乱地踩断了脚边的树枝。


“谁在那边?!”


听闻声响的少年猛地转过身来,握紧了手中的苦无。而失误的博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战斗也只能尴尬地走出树后,带着偷窥不成反被抓包的心虚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呃……你好?我叫漩涡博人。”




“……总之,就是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就来到这儿了,也不知道我要怎么回去。”


拘谨地站在尚还存着一头黑发的三代目火影面前,博人有些敬畏地挺直了自己的腰板。他还是头一次见到在他出生前就去世很久的三代目本人,仅在火影办公室墙壁上悬挂的照片见过的人此刻活生生地坐在自己面前难免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消化。


就在一个小时前,他被刚刚认识不久的宇智波带土送到了这里,因为半真半假地交代了自己的情况,而不得不直面曾经的三代目来进一步讲明自己的来历。


他从三代目的口中得知现在的木叶还处于第三次忍界大战的阴霾下,村中的人手严重不足。虽然他是未来的来客,但三代目还是希望他能在他们找到送他回去的方法前先跟随村中的忍者做一些简单的任务,以缓解村子的压力。


面对三代目的请求,他自然是没理由拒绝的。在经过简单的测试之后,三代目很快就确定了在接下来的几天要带着他执行简单任务的人选。他眼瞧着三代目在一张信笺上写了几行字,折好,交给了一旁待命的暗部,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新鲜体验叫他不由得在心里悄悄地打起了鼓。


“放心吧,他绝对是一位优秀的忍者。”仿佛看穿了博人的心思一般,三代目悠悠地开口,给了他一个极具有安抚性质的笑容。


得到这样保证的博人也只能点点头,在三代目温和的笑容里放松下来继续等待自己接下来几天的要朝夕相处的人。而那人倒也真的没有让他多等,只不过过了十分钟就匆匆赶来了火影办公室,一头桀骜不驯的银发在阳光下扎眼的厉害。


没有任何回旋余地的,那就是造成他现在全身还酸痛着的罪魁祸首,旗木卡卡西。


TBC

++++++++++++++

再次强调,请勿黑角色。我知道挺多人都对博人传挺不满的,说削卡卡西战力,但是注意看对打全程,卡一开始真的是超级懒洋洋放水放的非常愉快,毕竟只是相当于小学毕业考试又是这种和平年代,要对小孩子用全力是会出事的啊【……】剧情安排我觉得还算OK,而且博人的定位很容易让人理解他的个性形成,在温室中长大的小天才那种样子也不奇怪,是需要成长磨砺的,所以我也不接受博人刻意黑x总之希望你们喜欢这篇啦w

评论(21)

热度(3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