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鹤阿与罪君的二三事儿♪

关于新年明信片的那件衣服引起的惨案,14岁的鹤阿与12岁的罪君♪

+++++++++++++++++++++++
“快换上去。”

“我不觉得这个方法有效果啊罪君。”

“但是这是任务要求,为了完成任务,你快点。”

“哇,罪君,这就是你对前辈说话的方式吗?我很伤心欸。”

“闭嘴吧,我可没承认过你是前辈——别岔开话题。”

“可是我不会穿。”

“……你当我视力有问题吗?你身上穿的不就是旗袍吗。”

“但是它是男式的。”

“女式也没差,你再不换我帮你。”

“不不不,还是我自己换吧。”

“可我们已经没时间了,还是我帮你吧。”

“等等罪君!你不能仗着我不对你动手你就来硬的啊!”

“啊啊,我知道了。”

“你根本没悔改的意思啊,罪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