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TMNT2012#TCL#翻翻p站然后突然蹦出来的段子xd质量低下w

他看着少年,青色的发带在那孩子的身后飘扬着。借着良好的视力他能看见对方脸颊上划落的汗滴,晶莹的水珠在经过那一道道浅浅的伤痕时带上了丝丝的红色。

很显然这里的胜负已经明了,双方都心知肚明。虽然再多的挣扎也无法让那少年摆脱自己失败的命运,但他能看见少年深色的蓝眸中仍满是闪闪发亮的希望,在这夜幕之下耀眼无比。

那是属于年轻人才会有的眼神,带着一种纯粹的无知。他几乎轻蔑地笑出声来,却郑重其事地将手里的长刀立在身前,朝这无畏又愚蠢的少年致以自己最崇高的敬意。


评论(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