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求助】想和前辈组队结果好像被前辈嫌弃了怎么办qwq①


就是这样……非常悲惨的现实qwq本人女,是今年刚晋升的上忍的说,今天向那两个一直是二人组的前辈申请可不可以一起组队,结果被前辈以“人数已经满了”这种超随意的理由拒绝了……是不是被嫌弃了啊啊啊啊?!!!QAQQQQQQ

1#
欸,我们村的二人组……不就只有那两个人吗……妹砸你居然还想和他们组队,也真是心大了哦……【ps.我也是今年的上忍,和我组队嘛】

2#
附议ls
说真的姑娘你为什么想不开呢?【摊手.jpg】另外不要趁机勾搭嘛【滑稽.jpg】我其实也是今年的新晋,姑娘你看【苍蝇搓手.jpg】

3#
哇都是忍者嘛?(´・ω・`)一介草民听的云里雾里,球个人来科普啦!

4#
其实我觉得这两个人就算在普通民众里面也蛮。。。出名的?毕竟都那么特立独行

5#
感觉我接近了真相……怕不是T和Z那对奇葩吧……?

6#
楼上真客气,还给打了码。要我说直说也没关系,不就是鹤阿和湛水罪那两个人吗?一个忍者之耻一个聋哑人。

7#
回复6#:喂喂,你有些过了吧……就算他俩的确名声都不算好,但你这样直接把名字爆出来有些过了吧

8#
我觉得爆名字也过分了@_@虽然我蛮怕那两个人的

9#
——真是的!说了那么半天没用的,科普君呢?!!!我想听具体的啊!【捶桌.jpg】

10#楼主
刷的好快???人生第一次呢……谢谢各位想组队的人的好意,但是我在那之后找到和我一起组队的人了,真的非常抱歉……………………我还是很在意我居然被拒绝了啊啊啊啊啊!小声说我觉得两个前辈都还好嘛……(๑´ㅂ`๑)

11#
还好。。。?WTF???你跟我说他们【还好】????之前和那个鹤阿做任务差点没被他坑死!!!你知道我们看着他居然当面反叛我们是什么心情吗???!!

12#
话题瞬间劲爆【嚼嚼嚼】看样子11L是那件事里被坑的人之一吧?真是惨咯【滑稽.jpg】

13#
感觉大家都没继续在意真名被鲍这种事了呢——好吧其实对于这俩我更想听黑料八卦☆

14#真相帝
安抚安抚楼主x
其实没事啦,不是被嫌弃,那两个人就这样啦x

15#真相帝
他们奇怪的很,大概只有卡卡西才能和他们聊一起吧x

16#
woc前排合影!!是真相帝欸!!!

17#
那件事那件事,那件事到底是哪件事?来个人说明白呀【挠头.jpg】

18#楼主
铜球解答……什么那件事啊……是我学识少的锅?πxπ

19#
真相帝犀利了,一针见血。那两个人也就和卡卡西合得来了,都是怪胎啊(感叹)。以及楼主真可爱纯洁啊,居然不知道那件事。

20#
自古真相出真相帝,这是这个论坛不成文的规矩(๑•̀ㅂ•́)و✧那么话筒递给真相帝,您来解答吧(。・ω・。)ノ♡

21#
真相帝能不能一楼把话说完……水经验吗?:-I

22#
回复21#:别酸好吗?真相帝哪里用得着水贴,你看看他的等级都多高了

23#
哦豁,就说一下就酸了,某家粉的思路也是清奇,在下佩服佩服!

24#
回复23#:你怎么不看看21最后一句话什么口气再来黑我,恶心

25#
要撕逼麻烦出门左转,靴靴【和善的微笑】

26#
顶ls

27#
支持25+10086

28#真相帝
好啦好啦,别歪题了。刚刚是我的错,中间有事不得已分了两段发,没考虑别人的心情。不过既然20L都把话筒给我了,那我就说一下所谓的“那件事”吧。不过讲真说明白了其实也挺简单的,就是鹤阿上忍为了突破敌人包围所以不惜没节操假装和木叶翻脸黑木叶,据当时同队的其他人说他甚至为了获取信任打算杀同伴,下贱至极。

29#
什……什么?这么可怕的吗??!!!

30#
对啊就是那么可怕,那个忍者之耻什么做不出来啊,呵呵。

31#
我觉得有夸大的成分吧。怎么说后来不是全都回来了吗?

32#
回复31#:好好看人家的科普啊,是打算,没下手成功啊→_→

33#
回复32#:诶。

34#楼主
这,这样吗?qxq可是鹤阿前辈明明一直笑眯眯的看起来很温柔的说……那湛水前辈呢?感觉只是不爱说话而已吧……qwq

35#
这不之前说的很清楚了嘛——聋哑人,那家伙一天能说一句话都是奇迹了。在忍校的时候就不怎么和人说话,每天没事就睡觉发呆,冷冰冰的根本不好接近,倒是成绩还不错。

36#
好像看见了同期!【激动.jpg】我也是湛水罪那届的!那人实在太怪了,我开学的时候想和他握手交个朋友,他居然直接从我身边走过去就像没听见一样……咳,某种方面来说,他能和那个鹤阿组队也是挺不可思议的……

37#
这么一说,他们俩组队好多年了啊。居然什么事都没出过,按lz妹子说的还非常和谐有爱(?)

38#
这……值得深思呢【思考.jpg】

39#
被37L弄的哑口无言……是异类之间的磁场???(ง •̀_•́)ง

40#
嗯,有道理,异类磁场吧

41#
瞄到这个帖子冒个泡(咕噜噜)被你们勾起兴趣于是加入进来~然后发现你们忽略了一个大问题啊~

42#
啥???大问题???

43#
【一头雾水.jpg】lss你倒是把话说完

44#
我最tm讨厌话只说一半的人了【手动再见】

45#
带我一个。。。说一半很难受啊。。。强迫症患者举爪

46#
真是哪儿都能见强迫症优越党啊⊙▽⊙还有嘴巴都放干净点

47#
各位老爷戾气还真大,我是被你们槽的41←我就是想说,你们没发现鹤阿比湛水罪大了两届吗?那他们是怎么开始从中忍就一起组队的?

48#
闹了半天就这个问题啊,孤陋寡闻咯

49#
确实是孤陋寡闻啊,这个我觉得普及率比那件事高了不知道多少

50#
回复49#:确实hhhhhh鹤阿的中忍考试,连续两年都是奇景hhhhh

51#
有幸现场看过的人士在此hhhh(๑´ㅂ`๑)

52#秋刀鱼
……嗯?

53#
又发现一个固马!按照定律是爆料的吗?!【期待的目光】

54#
不我觉得,秋刀鱼君好像思路不在线?是不太清楚的概率比较大吧>3<

55#
我也倾向不太清楚的可能性。

56#秋刀鱼
啊,我确实不大清楚。各位可以和我说说吗?谢谢你们。

57#
秋刀鱼桑好正经啊,这样反倒有点不好意思和秋刀鱼桑说了呢x深深的罪恶感x

58#
不忍心玷污……………………但!我!还是!想!说!!!鹤阿考试那几场真的超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鹤阿第一二次参加的中忍考试里的所有对战都是经典hhhhhhh不过第三次因为好歹还是过了所以有趣性降了不少

60#
回复59#:是的是的,我还记得他第一次的第一场对战刚开场就管人叫爸爸,然后对方一脸懵逼但是没吃他这套,于是他就带着对手满场绕圈跑hhhhhhh观众都傻了

61#
还有一场他居然带了墨鱼汁儿到现场,糊了对手一脸hhhhhhhh

62#
据说他之后因为气裁判,往裁判的杯子里抹了风油精哦(ಥwಥ)

63#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大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讲真,这人是怎么当上忍者的啊?木叶药丸

65#
回复64#:别张口闭口木叶药丸行吗,显得你多无知q赌五毛你不知道鹤阿当年是以满分成绩从忍校提前毕业的q

66#
回复65#:满、满分?????提前?????我觉得我的三观在刚刚和我说再见了OTZ

67#
大家都知道的吧?鹤阿那家伙之前是个天才的事

68#
不不不不不,我的三观在被刷新:)

69#
他到底是怎么堕落成现在这样的……

70#
回复69#:谁知道呢

71#
话说秋刀鱼君呢?不见了?【歪头.jpg】

72#
可能在忙?今天还是工作日啊

73#楼主
爬了一下楼……我我我我,我想跳楼qwqqqq

74#
等等楼主,你是忍者啊,有本能反射,跳下去也会下意识救自己的,别废力气啦(*ˉ︶ˉ*)

75#
噗,楼上你真相了

76#
你们怕不是要笑死我(……)

77#
然后继承你的财产【滑稽.jpg】

78#楼主
你们都坏qxq欺负人!不带你们这么玩的_(:з)∠)_

7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心疼lz小可爱hhhhh【摸摸头】

80#
lz妹子太可爱了hhhh好调戏w

81#楼主
蹭蹭你们qwq

82#秋刀鱼
不是工作,是因为我刚刚用这个还不太会用。不过还是感谢你们的热情回答了。:)

83#
啊!捕捉秋刀鱼桑!!!!感觉秋刀鱼桑也有点可爱啊……第一次用村内木叶论坛什么的……

84#
的确蛮可爱的呢!(。・ω・。)ノ♡

85#秋刀鱼
……啊,谢谢你们哦。

86#
秋刀鱼桑真是可爱飞起!!!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87#
ls收起你大胆的想法,别吓到秋刀鱼桑了x

88#
我觉得秋刀鱼桑已经有点被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
你们别歪楼了……我想听八卦【饥饿.jpg】

90#
我也……这都歪了多少楼了q

91#
@真相帝 召唤真相帝!!!给爸爸跪下继续求猛料!!

92#
给ls配个图x
【猛虎跪地式.jpg】

93#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的兄弟是人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真相帝
来了来了♡好嘛,既然你们都这么想听八卦,就和你们讲讲另外一件事吧x不是黑料,但是是有关你们挺感兴趣的他们是如何相处的情报x
其实我有见过他们两个的任务现场,不,应该说是善后现场吧,我那时也是出任务回来路过x看见湛水罪恰好一个人刚刚处理完现场,脱掉手上好像是特意为了清理戴的手套,然后作势好像是要把躺在一旁树下小憩的鹤阿拖走x他们两个之前应该还说了什么,可惜离得太远我没听清x

95#
hhhhh果然其实湛水罪也受不了鹤阿吗www

96#
这里完全感觉不到鹤阿比湛水罪大了两岁呢=_=

97#
完全没有前辈的尊严wwww

98#
【拖】……湛水罪这么做好可怕啊!想到了自己被队友在地上拖行的场景!╯﹏╰

99#
我觉得还蜜汁挺可爱的,这个模式

100#
抢到了(๑•̀ㅂ•́)و✧我是100L

101#
可恶q就差那么一点点TAT
另外我也觉得,迷一样的可爱感呢
我是不是不正常了……

102#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03#楼主
你不是一个人qwq

104#
hummmm难不成是因为鹤阿太作了,难得有人治他,所以才感觉可爱?【理性分析】

TBC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