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你是那么的喜欢他(一发甜饼)

1.这是我家的AU【酒店老板x儿科主任】,老夫老妻,设定请戳这里

2.是颗纯糖段子,小心蛀牙✔

3.这其实这是我心血来潮的一个QQ个签写文系列,虽然没什么说的必要,但是是写给我爱的cp们的,这篇是香索场合✔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w @神秘大花椒 杀杀你看我活了xd

++++++++++++++++++++++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山治几乎每天都在六点钟准时起床,蹑手蹑脚地爬出暖乎乎、还有爱人相伴的被窝,不顾一头乱翘的头发先跑去厨房去做两人份的早餐。等到床上生物钟也很准时的索隆洗漱完毕,自己寻着香味来吃早餐的时候,他就会趁机去洗手间打理一下自己,为之后开车送对方去上班做好准备。

软软的薯泥加入玉米粉和细盐,混着大小均匀的马铃薯丁在一旁早就准备多时。山治哼着小曲将一大碗的薯泥捏成一个个椭圆形的薯块,两三口就能解决掉的大小使这道菜不仅可以作为早餐还可以作为索隆加班时紧急的能量补充。

他娴熟地将小巧的薯块裹上面粉和浓稠的蛋液下进油锅,滚上三分钟后就把炸得金黄的薯块捞出装盘。考虑到今天索隆晚上的临时加班,他今天做的薯泥比平时多了一些,剩下的那些他会放进冰箱留到晚上再做,这样既可以保持菜品的新鲜还可以剩下些时间去调他新研制出的酱料。

烤番茄、炒蛋、炸薯块,佐以香肠蘑菇串和可颂,点睛的饮品是提神的浓茶。山治为了配合索隆的口味,特意在传统的英式早餐茶里加了一点点的柠檬来提味。虽然理论上讲咖啡更适合长期睡眠不足的索隆,但他觉得索隆的咖啡喝的实在太多了,上次他去的时候还趁索隆不注意扔掉了对方抽屉里囤积的好几盒咖啡,以至于索隆好几天没给过他好脸色。

算算时间索隆差不多要起床了,他也慢悠悠地解下围裙收拾起平台。他一边仔仔细细地把那大理石的表面擦的透亮,一边竖起耳朵听着卧室里的动静,想着如果索隆今天早上累得实在起不来,他就在索隆迟到前把他叫醒。

不过幸好索隆最后还是起来了。一阵低沉的脚步声从卧室的方向飘进了山治的耳朵。于是他有些无奈地放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头冲光脚站在餐厅里的索隆说了一句“你倒是把拖鞋穿上”,然后脱下自己的毛拖鞋拎给索隆穿好。

香索的场合END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