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索隆/卡卡西/银时】G氏宇宙空间中心医院·设定篇

1.明确含有微量的【香索】cp向请注意✔

2.卡卡西和银时暂无cp向,之后写的时候如果涉及cp我会标明的✔

3.这医院名请不要在意,院长是Guilt我【喂】✔

4.之后的日常篇主要还是他仨的一些故事啦,三个人都是我喜欢的家伙,也希望你们喜欢我流的,作为医生的他们仨啦♪✔

以上,能接受的话,祝您食用愉快(*ˉ︶ˉ*)

+++++++++++++++++++
罗罗诺亚·索隆

非常年轻的儿科主任,G氏医院三天王之一,今年二十七岁是三位里面最小的一个,但莫名也是看起来最靠谱的一个。

虽然平时的穿着比较随意,但是还是会好好穿工作服的,白大褂的扣子扣的很严,里面一般是白色或者白色的衬衫配上纯色的领带。不近视,但是工作的时候会戴着没度数的平光眼睛。

第一眼看着会觉得很可怕,因为一直板着脸,眼神又看起来有点凶,不过接触多了就会发现是一个非常沉稳理性且不外露温柔的家伙。据说本来脾气是不太好的,现在这样都是因为工作练出来的。很受孩子们欢迎,是医院的人气王,可惜已经不是单身了,砸碎了无数小姑娘的梦。

口刁的只能吃的下男朋友做的菜,便当里的菜可以两个月都不重样【午饭、晚饭、夜宵,如果山治有空都是开车送过来的】,被同事们各种羡慕嫉妒,偶尔也会让山治多带点东西给同事们一起吃。

因为是主任又是人员最紧缺不好干的儿科,所以工作量相当大,严重缺睡眠,常年靠各种提神的东西度日,假期很可能一睡不醒个两三天。也就是他本人身体素质强的不像人类,不然早就因为过量摄入咖啡因什么的躺病床了。

对于先于自己就职的其他两位前辈十分头疼,因为其余两位非常吊儿郎当,时不时会被这两位拜托什么麻烦的事情。



旗木卡卡西

神经外科的主任医师,医院的三天王之一,今年二十九岁。本来可以做科主任的,但是觉得没那个必要所以拒绝掉了。

虽然会好好穿工作服,但是喜欢卷袖子。不仅仅卷大褂的袖子,顺带把里面的衣服袖子也卷了。里面配什么倒是很随心,不在意自己的穿着,不过因为本人是个衣架子,颜又好,所以不会难看的。

是三天王里面就职时间最长的,另外两个人的前辈,很喜欢坑后辈。其实只比银时早就职了半年,不过半年也是半年嘛。

洁癖严重,从来不把自己的白大褂交给医院集中清洗。曾经因为这个被银时吐槽,完美地怼回去了。

虽然意外纯情,但是作为一个外科医生也是会讲黄段子的。不过一般都不是他主动起的头,而是被别人挑起来的——单单看起来是老司机。

喜欢戴口罩,字面意思的到哪儿都喜欢戴口罩,不管是医院还是出门。不过就算看不见下半张脸也会让人打心眼儿里觉得这家伙是个温柔的人,喜欢弯着眉眼。不过关系近的人都知道,这家伙到底也还是个眯眯眼怪物,白毛切开是个黑的。

能少干绝不多干,但是干起来就是百分百的认真。



坂田银时

麻醉科主任医师,医院三天王之一,传说中最矮的那位。和卡卡西同龄,却比卡卡西和索隆矮了一截儿,因此除了不满自己的卷发还附带上了不满自己的身高。

甜食爱好者,无敌糖分控。经常对索隆餐盒里的点心垂涎三尺【因为山治手艺真的不错】,而索隆也经常很大度地会分给他一半。

因为是麻醉科的所以工作繁忙,尽管是主任医师也没轻松多少。在手术台上和其他两个人合作也有过很多回了,所以和其他两个人非常熟。

死也不会好好穿衣服,白大褂永远是敞着的,里面套着的是麻醉科的绿色规定服装。一样是个吊儿郎当的男子,和卡卡西又都是白毛,所以被后辈们怀疑是不是离散多年的兄弟。

一直想有一头清爽的直发,但是天然卷并没什么办法。

据本人说是因为家里养着两个孩子和一条狗,不得不出来努力工作。但这么说往往会被后辈投来【你当真吗】的目光,关键时候还是非常可靠的,判断力极高,被人调侃拥有“野兽一般的直觉”。

常年愿望:吃不完的甜食、直发、身高暴涨个十厘米。

+++++++++++++++++

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开日常第一篇(๑´ㅂ`๑)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