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索隆/卡卡西/银时】G氏宇宙空间中心医院·日常篇①

1.明确含有微量的【香索】cp向请注意✔

2.卡卡西和银时暂无cp向,之后写的时候如果涉及cp我会标明的✔

3.这医院名请不要在意,院长是Guilt我【喂】✔

4.设定篇戳这里,希望你喜欢我流的医生设定的他们✔

5.日常篇主要是各式的段子,以后可能会出现正剧篇?x大概会有设定展开吧✔

以上,能接受的话,祝您食用愉快(*ˉ︶ˉ*)

+++++++++++++++++++

『01』

最近需要用到主任医师的大手术格外的多,多的银时连续加班了五天,中间只是吃了几口速食的便当,连一颗糖果都没有吃上。而当他终于把自己从手术台上拖下来的时候又已经是凌晨一点的时候了,就算肚子再饿也没办法,只能挨着等到医院旁的星爸爸早上开门,去买一些早餐充饥。

不过食可断,血可流,唯独缺乏糖分是无法让人忍受的。于是同样刚下手术台的小护士和医生们就有幸见到了他们医院三天王之一的坂田银时,因为糖分缺乏仿佛怨灵一样奄奄一息地趴在他办公室的办公桌上,用死了一般的眼神盯着门外来往的医护人员,企图逮到一个身上带着甜食的人。

被银时眼神震到的小年轻们纷纷落荒而逃,稍年长一些的前辈们则表示见怪不怪。然而看着银时这分分钟就要去世的凄惨状态,一大帮路过的人里终于有人好心帮银时打了个电话,叫来了也是才下手术台不久又被自家男友塞了盒慰劳点心的索隆。

“点心,要吃就快起来。你吓到了我们科室新来的了。”

无奈过来救场的索隆一边说,一边晃了晃手里的盒子。习以为常地看着刚刚还半死不活的银时瞬间满血坐起,顺便还换上了那一副怎么看都相当叫人想揍上去的无赖笑容。

到底为什么会认识这个人呢?

索隆今天也在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他瞟了一眼饿虎扑食般把他的夜宵吃的一点不剩的银时,觉得当初改掉自己暴躁性格的选择真是个极大的失误。




『02』

银时一直觉得他虽然已经二十多了,但还是有希望长高的。不过事实证明这只是个错觉。

此刻生无可恋地被夹在两个一米八一的人之间的卷毛默默想到,突然理解了一直被他嘲笑身高的矮子杉的感受。

啧,长得高了不起吗?!




『03』

医院新来的后辈们之间总会传出许多奇怪的传闻,并且这些传闻很多都是关于他们的前辈的。

不过被议论到前辈其实都不会怎么在意,毕竟一来所有人都知道像医生这种每天浸在沉闷气氛里的职业总是需要一些其他的东西来专业注意力,二来那些新来后辈谈论的东西一般也不是什么诋毁人格的东西,多半是哪个医生特殊的行医习惯。

不知不觉中,那些说着趣闻的后辈换了一批又一批,而那些奇怪的传言也跟着传递它们的人一批一批的换。但在所有传言中有那么有那么一条特别的传言一直屹立不倒,变成了铁打的存在。

——旗木前辈和坂田前辈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由于那两个白毛医生极富有相似度的死鱼眼、吊儿郎当的姿态和茂密的银白头发,几乎所有新来的小年轻们都是这么认为的。加之当事人们根本没想花精力阻止这些大好青年们脑内的无限脑补,换过几批人之后,他们就差不多把所有狗血套路在两只白毛前辈身上套了个遍,流传出的各式奇葩版本也层出不穷。

什么父母离异同父异母这都是下下限,高级的还有一方被拐卖又恰好在此地重逢。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脑补不出,故事的离奇精彩程度超乎你的想象,比地摊卖的那些小说不知高出多少个段位,到最后再度传到那两个人的耳朵里的时候已经完全可以拿去弄一厚本总集了。

“大家还真是有活力啊,看来再加班个一两天也没什么问题吧。”

“喂喂,旗木主任!你让他们加班会连带上我的啊!”

TBC

评论(1)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