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爆炸】罪大冰块更新照片了!!!①

你们看没看小冰块更新的推特??!!!哇哇!甜死我了!!!双担爆炸!!!!



1#

妈哟!!!!又到过年的时候了!!牛奶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要死了!!!


3#

碳酸水前来报道——!我家小冰块果然最可爱了呜呜呜qwqqqqqq


4#

那只芝麻馅元宵是我的!!!马哒!猫耳!劳资不做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前面的!放开那只白白的元宵让我来!!!!


6#

口胡!我来!!!芝麻宵在我床上!来战!!!(╯‵□′)╯︵┻━┻


7#

ls臭不要脸!!!!!!!明明在我被窝里!!!


8#

切!芝麻宵明明在我这儿x哼唧唧x


9#

既然你们都要芝麻宵,空心冰我就抱走辣(๑´ㅂ`๑)【光速飞奔x】


10#

魂断!放下那颗小冰块!!!你会把他弄化的!弄化就不能舔了!!


11#

对啊!放下冰块!冰块是元宵的!!!牛奶到达战场!


12#

散了吧,元宵是冰块的冰块是元宵的欸(ΦωΦ)


13#

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小冰块!!(。•́︿•̀。)


14#

放弃吧放弃吧

抢不过的(看透一切


15#

别再负隅顽抗了孩子们,接受现实吧~CP党的胜利( •̀∀•́ )


17#

鹤罪大法好!!!!★


18#

喂!别乱说!明明是罪鹤!!!!!!


19#

互攻党默默看你们x


20#

这张的小冰块看起来好呆萌……想……


21#

想太阳(咳,给ls补全)


22#

虽然摇摆不定,但是我觉得这张是鹤罪呢……


23#

放P,我家元宵笑的超好看,看起来超美!明明是罪鹤!


24#

要打起来咯——谈cp就谈cp嘛,干什么一出口就这么大戾气x和20一起日小冰块顺便看戏x


25#

来了来了,每次这种帖都会掐起来


26#

CP党还真是恶心啊,还非要给自己挂个好听的双担的名,啧啧啧


27#

回复26#:兄弟der别挑事儿行不,我们双担哪里惹到你了?地图炮别打太大啊


28#

回复27#:别装好么?谁不知道你们这些双担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整天意淫人家是同性恋


29#

ls嘴巴放干净点,小心我他妈顺着网线爬过去剁了你的手


30#

说不过就开始骂人了,这素质,呵呵:)


31#

什么鬼,我是牛奶但我只是觉得他俩都很可爱而已啊,别血口喷人好嘛?而且别人萌不萌cp碍你什么事?你是网管吗?而且这帖子本来就是个讨论贴,又不存在ky前提,瞎逼逼的都闭嘴行吗?


32#

那几个肯定都是两家中哪家的毒唯吧……真是不新鲜的掐架了x


33#

天天恶心人也不烦……抱紧我家元宵和冰块︶︿︶


34#

也怪当时小冰块刚出道的人气也是有一部分靠这个来的嘛q虽然确实小冰块很强,但是有酸的人也没办法q


35#

真是糟心。对了你们不觉得奇怪吗?罪大冰块什么时候会用这种相机自拍了?还是合照啊,他平时发照片都是风景照啊。


36#楼主

卧槽……ls发现了华点!!!


37#

真相了!!那么这张照片难道是……???


38#

看鹤阿的手,八成是他拍的吧?而且明显他比湛水罪靠近镜头一点。


39#

所以说……是鹤元宵拿罪冰块的手机拍的?!!!妈呀今天是什么发糖日……!!!我升天了。


40#

我刚刚……怎么就没想到这一层呜呜呜呜

太甜了……太甜了啊啊啊啊啊


41#

(ಥwಥ)奥利奥组太好磕了!


42#

赶脚那个配字的口气也是相当无奈了hhhhh冰块到底经历了啥hhhhhh


43#

八成又是墨迹不过腹黑元宵吧,噗x


44#

太宠了呢【安定的幸福感(ˉ﹃ˉ)】


45#

日常发糖(1/1)不甜不是奥利奥:-P


46#

空心冰块根本弄不过腹黑大元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鹤阿太黑了嘛hhhhhh不然怎么叫芝麻元宵hhh里面都是黑的x


48#

可怜小冰块这个教科书的反差萌加空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还记得当年冰块刚和公司签约的时候,团宠吉祥物[喂


50#

记忆犹新啊hhhhh

幸运女神这个外号也是这个时候出来的我记得hhhh


51#

你们别忘了元宵还额外给起了个座敷童子的绰号啊【突然滑稽.jpg】


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专属称呼

【憋笑.jpg】


53#

不过真的只有鹤大大才敢这么叫啊>3<


54#

是啊,缅怀一下之前因为乱叫当场被踹了一脚的土哥hhhhh


55#

那一脚记忆犹新x土哥被踹水里之后还一脸懵逼来着~


56#

芝麻宵还在一旁幸灾乐祸,那个得意的笑容hhhhhhhhhhhh还是卡殿去捞的土哥呢


57#

我觉得用钓这个词更合适来着xd拿鱼竿钓,亲的小学同学xddddddd


58#

真亲的xd我记得卡卡西当时和鹤阿一个蜜汁笑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笑死我了……

那次节目土哥真的好惨来着wwwwww


60#

那个……新人弱弱插一句,幸运女神和座敷童子这个称呼都是怎么来的啊?小透明不知道,还请大神指教TwT


61#

哇哇,是新入坑的?欢迎欢迎(。・ω・。)ノ♡

其实是这样的啦,木叶公司在小冰块签约之前已经有三个艺人因为意外伤了脸【卡卡西、土哥、元宵】,所以那个时候新出道的艺人都普遍不敢和木叶签约,觉得木叶公司可能是被诅咒了。只有我们家小冰块在那个时候大胆地和木叶签约了,一签约就成了业界瞩目的焦点,也成为了木叶各路前辈慈爱的对象。

然后因为自从小冰块来了之后,木叶就再也没出现因为意外伤了脸的艺人,所以木叶的大家都普遍觉得小冰块可能是个幸运加持的存在,所以就有了幸运女神这个称号【据说木叶聚会是一定要拉着小冰块的】。至于座敷童子嘛,那个纯粹是元宵的调侃啦,也只有他才敢叫了。


62#

就是这样的!不过小可爱你可千万不要在小冰块的评论和转发里叫幸运女神啊,他会生气的x


63#

了,了解!感谢太太们科普qq


64#

说的超详细!点个赞!但是话是这么说,私底下我们还是这么叫嘛【坏笑.jpg】


65#

hhhh女神小冰块★


66#

变身——!


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

突然感觉毫无违和感【笑cry】


69#

幸运女神这个梗hhhhhhhh你们还记不记得那次猜拳的事?那次真是太有趣惹!


TBC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