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四月的废话记事本


4.1
愚人节快乐!

4.10
欸,说起来吧,我是没有集体荣誉感这种东西的,对于我来说,我觉得麻烦的事就会想尽一切办法逃走。但假如我必须参加一个集体活动的话,那我就尽我之职,把这东西做好,因为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的责任,无关我的个人情感——就算抱怨个千百遍,活也是不能停的。

4.24
一段关系里,果然长久的最佳保证是对等关系。倘若不对等的话,那么就像建筑一角的脆弱,随时可能崩塌。或者说,不是对等,最起码也要互补,互补的方面是那种对于彼此来说,等量的价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