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无需言说(一发甜点)

1.战后两人均无事的少年时期的恋爱,上忍土x暗部卡✔

2.交往中的设定✔

3.此篇为一个系列文,送给我爱的cp们,此篇是带卡的场合✔

4.纯糖无毒,请放心食用✔

以上,能接受的话,祝您食用愉快(。・ω・。)ノ♡

++++++++++++++++++++
今天是他们交往满一年的日子。是的,就和字面所表达的一样,宇智波带土和他的发小旗木卡卡西在今天刚好交往满一年。

然而要让他们具体去说他们俩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其实两个人谁也说不明白,就连他俩身边的亲朋好友也没办法说出个所以然来。因为在大家眼里,这俩家伙打小虽然就不对付,但其实关系还算是不错,更不要提一起同生共死,从吃人命的战场上一起爬回来之后,那感情简直是极速升温,好几年没突破的那道墙一夜之间碎成渣渣。如今两个人虽然还是会鸡毛蒜皮的小事拌嘴不断,但显然谈话中已经没有多少火药味儿了。

再后来他俩就顺理成章地住在了一起,然后共同过了各种节日,包括传说中情侣专属的情人节。虽然带土是有对卡卡西补过告白的,不过据卡卡西本人说,当时带土的样子比起告白更像是准备上刑场,慌慌张张地吸气闭眼,然而到最后关头把花掏出来的时候才注意到自己不小心把花拿反了。

卡卡西那天憋不住的笑意带土至今还清晰的记得,只是有关那天卡卡西的回复,带土确实是一点都想不起来了。他唯一还能有点印象的就是那天的最后他们终于借着兴奋劲儿完成了生命中第一次大和谐,隔天一早怀里卡卡西的手感实在令人满足。

可他还是想知道卡卡西那天的回应什么,恋爱中少年特有的不安定感让他有些心痒。尽管他们实实在在地成为了彼此的陪伴,把彼此的习惯摸得不能再透,心中那小小的一块也总是会由于关键部分的缺失叫嚣不宁。

他想要再听一次卡卡西的回应,想要听见卡卡西说那句他对他说过的话。

小小的心思在时间的流逝中不断膨胀,到今天便再也不能藏在他的心里。他记得今天是卡卡西任务归来的日子,估计不肖一两个小时,他就能重新看见他一周未见的恋人。

“一脸严肃地在想什么?难不成一周不见你就转性了?”

有人在他的耳边吹了口气,吓得带土一个激灵从椅子上窜了起来,捂着胸口仿佛一只炸了毛的兔子。

“卡、卡卡西!你你你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就在五分钟前,”卡卡西用余光瞟着带土,还戴着暗部手套的手指正灵活地解开护臂上的一个个扣子,“你警惕性也太差了,上忍考试的时候考官绝对是给你放水了。”

“没有!那是我凭实力过的!笨卡卡你可别污蔑人,我刚刚只是——咳!”突然想到自己不能见人的小心思的带土一个急刹车,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只是?”

上身脱得只剩下里面的贴身无袖的卡卡西在带土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凑到了带土面前,脸上的面罩不知道何时已经被拉到了下颚处,露出了卡卡西那略显苍白的薄唇和生在唇边的小痣。

双方过短的距离仿佛下一秒就能被一个吻所掐去,同时也让带土紧张得暂时失去了言语的能力。卡卡西有点好笑地看着自己的这个一到感情方面就会立马回到五岁智商的小学同学兼恋人,低下头轻轻地把自己干裂的嘴唇印上了对方的。

“我猜,一周年快乐?”

带土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莫名觉得之前自己会想那种无关紧要的事真是太蠢了。

带卡的场合END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