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TEASE

祝杀杀生日快乐♥ @神秘大杀器 

++++++++++++++++

下午茶的餐点是蓝莓芝士蛋糕,用作食材的蓝莓是从停靠的岛屿上现摘的蓝莓。现在正值夏天的七八月份,刚好踩在蓝莓成熟的时间点,所以将将结束采摘祭不久的岛上居民便热情地用这些酸甜的小果子招待他们,还慷慨赠与了他们两筐作为航行物资,足够满足他们未来两天的水果需求。

 

女士们必须每天都要有充足的水果来享用,缺乏维生素会导致女士们的肌肤变得粗糙。但蓝莓这种水果虽然酸甜可口,可细尝还是能在其中品出一点涩味,大大折扣了它的美味程度。不过把如果这些蓝莓加进糕点里,事情就会立马变得有所不同,属于蛋糕和芝士的香甜味道将会柔和的把那微不足道的不协调掩去,然后带着浓郁的蓝莓气息不容抗拒地席卷人的味蕾。

 

精巧的糕点被山治优雅地端到两位女士的小圆桌上,配套的蓝莓汁也完美就位。看着两位女士开心享用点心的模样,山治觉得自己又一次出色遵守了自己的骑士道,幸福感顺着脚边一路窜到脑门,连带着接着准备晚餐的干劲都足了起来。

 

“今天是蓝莓?”

 

“是蓝莓派。混蛋绿藻下次一身汗就乖乖待在外面等着,别进来厨房把细菌带进来。”

 

寻着香味进到厨房的绿发剑士的脖子上还挂着一条毛巾,看起来是刚结束锻炼不久。虽然对方一身汗臭进到厨房的行为令山治有些不快,他还是端出了理应属于剑士那份的蓝莓派,没什么好气地推到了索隆的面前。

 

这已经算是最日常的互动了,比起挑衅更有点像是无可奈何的埋怨。被人叫了绿藻的索隆倒也没气势汹汹地回嘴,只是单手拿着叉子轻轻插进那馅料充足的点心里,盯着溢出来的蓝紫色果酱少见的迟疑。

 

“你知道我不喜欢甜食。”

 

索隆的脸上没什么表情,闭着的左眼上覆着一道显眼的伤口。二十一的他比起十九岁时要成熟不少,但此时乜着眼来回戳弄食物的样子却意外的有些少年气,在山治的视角里看着竟有些莫名的可爱。

 

“喂!别浪费食物!你这混蛋。”

 

明知道对方的动作里八成是带着些故意成分的,山治还是忠实于自己不允许别人浪费食物的准则。他握住对方拿了叉子的那只手的手腕,控制着对方的手将那些被戳碎的派舀起来送到对方的唇边。

 

“这份我有改良过,不甜。”


END



评论(6)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