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好滴尖叫完一下午我来Repo惹♪首先感谢各位参本人员的付出!拿到本子的一刻我真是心怀感激ε==(づ′▽`)づ尤其感谢 @麻雀 麻雀君!组织本子辛苦啦(。・ω・。)ノ♡

本本里大家写的都很美味,有肉真是出乎我意料xxxx我本来以为是全年龄?!不过两篇肉都很香,吸溜吸溜,好可爱啊XDDDD

@黑眼圈聚集 黑君的这篇我好心动宰宰的反应哦,小声嘟囔“那你不也喝完了吗”真的是可爱飞x虽然是中也第一人称但是完全没有违和感!开篇第一篇就让我感动到了xxxx做里面谈正事什么的wwwww最后还报复地铐回来︶///︶要不要这么可爱啊你们xxxx最后衔接到剧场版那里也很自然,感觉回去要的报酬一定wwww

@但丁神曲 唤醒君的这篇大概是我这本里第二喜欢的一篇xxxx我很喜欢【牢牢握住了他继续施力的手,所有的痛苦在刹那间灰飞烟灭。只留下一颗鲜活的、跳动的心脏捧在手里,献给你……】这里,就是看的一瞬间一下子被击中的感觉xxxxx很有一种代入感啊xxxxx唤醒君这篇我是断断续续看的,因为太激动,不时在QQ和我的小甜狐小窗怒吼【x】总体来说这篇给我的印象真的很深,不论是太宰的掌控力,还是对于双黑间的关系,中也喊出【用老子替换掉那个冒牌货】那里,有种,对方的身边只能有自己的感觉——在最危及的那个时刻x一起加速下坠真是wwww能HE真是太好了(ˉ﹃ˉ)

然后是 @阳咩咩 向阳君的!!本次合志里喜欢的top1!!!说实话真的是让我眼前一亮!之前完全没想到还有这个时期的这个角度可以切入!!保护与被保护,双方互相渴求的一部分解放,有种真的是只有他们才能完美契合于对方的感觉,无可替代呜呜呜TwT宰宰亲额头简直太可爱了——无关其他,那个吻那么单纯又可爱,真是太shock我了!不过中也回去之后要讨回来的肯定是不只一个额头吻吧wwwww和剧场版的衔接也是让我觉得我要升天的点︶///︶还有关于中也的内心那里——把赞美都献给您!!!实在是太喜欢了!!!爆字数辛苦啦!!!

关于HP paro和【愿望】两篇就不艾特了xd因为并没有get到lof是啥【其实愿望那篇我有存您的多谢款待来回舔但是您lof我xxxxx】HP趴那篇真的是糖度超高,默默关心的宰宰真是可爱x小别扭欸嘿嘿wwww肉也炖得很香!而【愿望】这篇,由于我舔了那么多遍【多谢款待】我一眼就看出这是那篇续篇是不是!有生之年居然有续篇我真是感动哭了TxT您的中也男友力依然满满啊qqqq习惯了被中也喂食的宰也好可爱呜呜呜xxx我特喜欢宰宰把中也抱怀里蹭hhhhh场面实在太可爱了wwww而且我也很喜欢您双黑的对话,是那种一吃【?】就是双黑的味道xxxxx中也的愿望已经实现了真是太好了ε==(づ′▽`)づ

最后献给麻雀君吧——虽然你说你是整本唯一的BE搞得我心惊胆战,但是读起来其实也并不算刀,这一别没有隔阂也没有不谅,也有完好地道过别,也不算不圆满啦——亲吻指尖什么的啊,真是wwww包容着太宰的中也我真的是非常喜欢——(ˉ﹃ˉ)

欸呀虽然说是最后,但也感谢四方空城君的G和洵太太的封面xxxxx同样也是很美妙的一部分,感谢你们的付出(ΦωΦ)


评论(1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