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TMNT2012#Reader X Leo(甜爆你XXX)

现在是晚上五点,正值人流高峰期,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从楼上看就像是一群涌在一起的蚂蚁一样,几乎没有几处留有空白。如果这是一幅画的画,那么一定是一幅典型的西洋画作。你没有心思再去多想,加快了回家的脚步。你知道他今天会来,所以想要提前做一些准备。

手忙脚乱地从一大堆的食材中腾出手拿钥匙开门,叮叮啷啷的一阵响也还是没能分出正确的钥匙去开门。费力地把装有食物的塑料袋向上提了提,你又开始了艰难的“搏斗”,但是还没等到你有时间去顾及门,你家的房门便打开了。听到声音你愣了几秒,但是看清门后面的脸之后,满头大汗的你却开心地笑了起来。

“你又擅自从窗户进来了啊,不知道女孩子的家不可以随便乱闯吗?”

一把将装食物的袋子往他身上丢,你脱掉鞋跑进厨房,果不其然看见了煮好的面条。你知道他的厨艺不算好也不算坏,但是总是煮面条总是让人有些吃不消的,虽然对于他会给你做饭这种事,你还是小小的得意了一下。

“除了你和April的家,我还去过别的女孩子家吗?”

跟在你身后搬了一大堆食材的Leo吐槽了一句。

“而且你居然在家门口因为钥匙站了好几分钟。”

“那个!只是因为……因为灯太暗了!”

几分钟前的糗事被他毫不留情地指出,你的耳根红了起来,结结巴巴地为自己做了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辩解,没料到一个热乎乎的东西盖上了你的头。但冷静下来仔细想想。这肯定是这家伙常用的摸头杀。一向不会什么浪漫的迟钝家伙,你根本不会指望他突然给你来个拥抱什么的……

想到这里,你有点赌气。带了些想看他惊慌失措的顽皮想法,用力地抱住了你眼前的这只变异龟,转移自己的重心到了他的身上,差点把他推倒在地。

“Wait……!”

你瞧见他的脸迅速红了起来,睁大的蓝眼睛里全部都是你,毫无防备的姿态和你在战场上看到的他判若两人。那个英姿煞爽,以一敌百的人在这个时候就和普通的邻家少年无异,因为作为他女朋友的你的一个拥抱而害羞起来,躲躲闪闪地不希望让你看见他的窘迫。

“别动!”

听见你的命令,他僵直了身体,无可奈何你把手按上他的后脑,亲吻他的面颊。你浅浅地亲吻,猝不及防地感到一双手臂环上了你的腰,紧随其后的是埋进你颈窝的他发烫的脸。

这个勇敢无畏的少年是你的,你爱他,他也爱你。这是你们两个都知道的事。

而你把他当做你的信仰,这是只有你知道的事。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