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花吐症》(TMNT2003,Leo中心向)



***********************

Attention:


1.本文中的花吐症的设定与原设定略有分歧,并不是因为“暗恋”才会吐花,解除的方法也不是“与喜欢的人的一吻”,所以不含腐向元素,请勿刷在评论或转发中强调腐向CP。


2.先生去世的设定有。


以上,祝您阅读愉快。


************************


混乱开始于平常的一天。上帝赐予人类用来表达自我的器官吐出了奇怪的东西。众目睽睽下,一朵朵花伴着无所谓的语言掉落在冰凉的地面上,缓慢地经历化学上定义清晰的氧化反应,将由鲜红变为暗红。


不是敌人的毒药,不是来自魔法的诅咒,所有被认为可以用来解释这违背常识的现象的途径统统封死在现实的镰刀下。越来越多的花似乎要把Leo的生命都榨取去为它们的艳丽服务,Leo每况愈下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去参加平时的训练了,然而为了履行家长的职责,Leo还是坚持每天在道场里边缘监督弟弟们的训练。今日也是如此。


Leo的嘴唇紧绷成一条的直线,苹果绿色的皮肤显现出难看的暗色。他努力地忽略喉咙中的异物感,让自己端正地坐在原地。但无论怎么忍耐,他最后还是会克制不住冲进卫生间,吐出那些混合着唾液的花瓣,然后跪在冰冷的瓷砖上干呕。


又来了。Leo迅速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弓着背在原地颤抖,感觉到道场里的弟弟向他投来了目光后,他把头低的更低了。他知道自己需要的并不是只在这种时候的注视。此时此刻,这样的注视能带来的只有更多的痛苦。


“Leo?你没事吧?”


家里排行第二的弟弟温柔地询问,但Leo不能回答也不想回答。一方面花流马上就要突破牙关,另一方面他厌倦了受伤时才有的问候。Leo一把推开面前的Donnie,轻车熟路地撞进卫生间,锁上了唯一一扇和外界沟通的门。


“……咳咳……呼……”


红色散落一地,刺目的色彩伤害了Leo的眼睛。Master Splinter葬礼上没有这种冒犯逝者的色彩出现,尽管他去世那天它的确灌满了他们的世界,浓重的红色仿佛永远不会散开,紧紧地包围他们四人。


必须有人站出来改变现状,带领整个家族走出窘境。而身为长子的Leo注定是承担这份责任的最好人选。决定新秩序的夜晚过后,Leo出人意料地在一夜之间就完美地掌握了Master Splinter的角色,成为了一个好的家长。


同时,扼杀了曾经的温柔的兄长,放弃了和兄弟们并肩站在一起的资格。


替在实验室里熬到深夜的Donnie盖上被子的人再不是他,Mikey噩梦时分也不会再敲他的房门,和Raph合力击退他惹来的紫龙帮的时刻不会再有。成长的太快的他失去了和他血脉相连的兄弟们站在一起的资格,变成了边缘化的人物。


——“不要看着我。”


察觉到一切的那日,第一片花瓣便落在了Leo的被褥上。


——“够了。”


远远注视弟弟们的背影,少了蓝色的三人依然是其乐融融,Leo发觉更多的鲜花自口中跌落。


——“……”


偶然翻到口中掉落花的图鉴,Leo知悉了花的名字,也知道了它的花语。白纸黑字带来的冲击加重了他的病情,让他终于在弟弟们面前暴露了患了一个月之久的病症,得到了久违的正视。然而并不是他希望的那种,弟弟们眼中散发的讯息仅是对失去信仰的恐惧,并非关爱。


不要看向他,不要不断地提醒他明显的事实,他还不想很早死去。起码再让他多待一会儿,给他一点虚无的光明,重新相信Leonardo这个人的存在永远是和Hamato家族的姓氏连接在一起的。


浇了一层红色浆液的孤挺花 ① 楚楚动人,即使是渐渐失真的世界里Leo亦看不见他的兄弟们的影子。


THE END

① 注释:孤挺花,花语为渴望被爱。

===========================

防止看不懂,大概解释一下:

先生死掉之后家庭需要人来不Sensei的空缺,所以为了让兄弟们回归正常的生活,大哥就填补了这个位置,然而大哥这是一夜之间的成长,势必拉远了兄弟的距离,而大哥的位置也不再是兄长而是像先生那样的家长, 所以三人和一人的关系就疏远了,三人把大哥当成是和先生一样的精神信仰 【 理所应当的那个全能的形象 】 ,但是忽略了关爱。这样被远离的大哥就会很悲伤,也渴望重新得到以前的爱,但是无人理解。 促生了花吐病之后,一点点走向死亡。


那啥,大过年就BE真抱歉x但是这个梗写出来只能是这样BE啊,HE不合理啊QWQ那啥,新年快乐,今年也爱着大哥。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