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AFTER DEATH》(CP:筋肉松,攻受无差,某种意义上的角色死亡注意)



松野家的次男松野空松在三天前去世了。


虽然这个消息很突然,让人不知所措,但是作为既成事实的现在是不会因为谁的茫然而改变的。那个整天与痛作伴的男人的确死掉了,在其他五个兄弟面前被一辆疾驰的汽车撞飞,身体以不正常的姿势折断在离肇事地点有一段距离的马路上,红红的液体给灰白色的人行道穿上了一套鲜红色的长裙。


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那种不应该会来到的噩梦。空松口袋里的棒棒糖还有很多支 ,免费的拥抱仍欠了很多,就连那天天都挂着的笑容也是无限期的。那么为什么本来每天都可以得到东西有一天会突然全部被看不见的手给夺走?不清楚啊。太过复杂的东西十四松不愿意去想,也不敢想,最好所有东西都像棒球那样简单易懂才好,那样这个世界就会少许多的误解和战争,然后实现空松的愿望就会实现了——世界和平。


如果那样,空松一定会很高兴。


仿佛自我确认似的点点头,十四松终于把视线从窗外湛蓝的天空上移开。现在这种好天气正适合出去打棒球,再不出去晒晒太阳的话也许他的球具就要发霉了。十四松很讨厌那种湿乎乎的、在鼻腔里面爬行蠕动的味道,也不喜欢自己的东西上散发出它。于是他跳了起来,张着永远合不拢的嘴巴,朝和室的另一边大喊了起来,长长的袖子一如既往地在空中扬起过大的弧度,明晃晃的颜色伤害到了对方的眼睛。


“恶魔哥哥!要出去打棒球吗?!天气很好!肌肉!肌肉!”


“没兴趣。话说回来,你不打算签契约吗?Brother。”


被问到的恶魔曲卷着尾巴,懒洋洋地拉伸开僵硬的身体。他以这个姿势静止了半天,即使是可以浮在空中身体亦未免有点吃不消,更别提他现在是降落在地面上的。


“你不是空松哥哥。”


对不上问题的回答惹得恶魔的瞳孔不得不把目标对准他并不想直视的色彩,粗粗的眉毛轻轻地向中间簇了过来。长着和去世那家伙一样的脸又不是他的问题,但是这个他选中的契约对象却咬住这个一直强调个不停,如果不是他饿的不行了,他才不会选择去和人类签订契约。他一向不喜欢去伤害人或者和他们打交道,最多会和死神抢一下还没被回收的灵魂。虽然经常被其他恶魔嘲笑,但是对他来说那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只要活着即可。他和人类签订契约的次数一只手便数的过来。


“一开始我就跟你讲清楚了,我不是他。难道你想反悔?机会,只有一次。”


“并没有……”


什么东西崩坏了,和平的假象渐渐露出残酷的脸。恶魔听着那高昂的语调一路下滑到水平面之下,咕噜噜的气泡模糊又清晰地传达来发声者的悲恸。


是的,乖孩子。谎言说够了就应该说真话。亡者遗留下来的世界对于某些人来说是永远不可能拥有“和平”的,无论那些人如何挣扎,最终他们还是会被他们自己所击垮,把自己的灵魂心甘情愿地献给恶魔,换取一颗愚蠢的恶果。


当初选择十四松的时候,恶魔早已心知肚明,这个人一定不能承受现在他所面对的压力,所以他才会那么快地决定在他面前现身,耐心地诱导他签约。


恶魔扇动翅膀,轻轻地来到哭泣的羔羊身边,吐出了蛊惑人心的话语。翕动的薄唇擦过十四松的耳边,抚去了些许的不安和悲伤,给了十四松虚假的勇气去直视恶魔蓝色的双眸。


对上视线的一瞬间,十四松真的产生了看见活生生空松的错觉。谁叫那恶魔露出的笑容和空松的笑容像到了极致,就连眼神中流露出的温柔亦完美无瑕。


“空松哥哥!”


义无反顾冲进海市蜃楼中的人紧紧拥抱住他的梦想,呼吸弱了下去。而维持笑容的恶魔将温热的尸体放到地面上头也不回地飞走了。


作为一个另类的恶魔,他从来不撒谎。他相信在别的世界的那两人也一定认同他的说法。


THE END

===========================

恶魔君虽然和空松长的一毛一样但是和空松还是有很大差别的x文里表现的很明显我就不多说啦x以及恶魔君是只不会撒谎的恶魔君,所以答应十四松的事情他绝对办到了,让十四松【一部分灵魂】现在去到故去的空松去的地方去了【大概就是一起转生了(*´ω`*)以上~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