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空松】奶瓶

来自空间点关键词写脑洞的关键词【奶瓶】w就是一发脑洞x叙述而已,不要深究太多✔很久没写过小可爱啦,这次就当做小补偿吧✔

总之,祝您食用愉快啦x

++++++++++++++
在家帮妈咪收拾卫生的时候,空松从杂物间收拾出来了一个奶瓶。那奶瓶很旧,乳白色的奶嘴在经历了十几年的时光之后的已经变得有些发黄,瓶身的地方贴了一个小小的纸条,似乎因为浸过水的缘故,上面的字迹已经模糊不清了。

“欸呀,这可是你的奶瓶啊。好怀念以前你们都还是小小的样子。”

询问妈咪是否要扔掉的时候,意外得到了这样一句感慨。虽然隐约记得当年六个人确实是有六个不同的奶瓶,但是在连标签都模糊掉的现在,妈咪是怎么一眼就认出来的呢?

百思不得其解地转动手里的奶瓶,不论怎么看都也只是普通的东西,和货架上摆着的那些奶瓶除了多出来的那个标签没有任何区别。

“别看了,其实是因为只有你的瓶子的标签才是湿的,我才能认出来。

“我猜你都忘了,以前因为猜拳输掉没办法和其他人一起出去旅行,留下来帮我带亲戚家的孩子。”

经妈咪这么一提,空松才想起来约摸六七岁时带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的场景。那是个极不平静的夏日的午后,他站在厨房工作台边的板凳上笨手笨脚地刷着好容易找到的自己的奶瓶,热乎乎的水流从他的指尖流过,染湿了没了胶带保护的标签。

那还是他第一次体会到带孩子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也是他第一次感觉到照顾比自己小的人所带来的自豪感与满足。小小的孩子咬着奶瓶渐渐地在他的拍抚下安静下来,肉乎乎的指搭在他握住奶瓶的指尖上格外的温暖。

要是能像这样成为可靠的兄长就好了。

突如其来的想法不小心一语中的,然后他在踏上高中的时刻套上了蓝色的卫衣,成为家中的次男。这便是他松野空松,早就记不清的、作为松野家的次男站在这里的全部缘由。


END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