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双黑】工作证

1.来自空间的关键词点梗,本次关键词是【工作证】,双黑无差✔

2.小练笔注意,一个交换情报的cut✔

3.女装宰注意✔

4.影帝双黑出没✔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3<

+++++++++++++++++++++

杯里的咖啡快要喝完了,但一同下单的简餐却迟迟没有被端上来。男人焦躁地看了看腕上的手表,额前的亮橘色发丝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划了个弧度,把清晨阳光好容易带来的一点热度都挥散殆尽。


这看起来显然不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从那双毫不掩饰愤怒的眼眸里便能窥见几分。他大概是每个工作日早上都要抓着时间追赶公车或者地铁车次的那几亿人中的一个,到了晚上也许还有面临各种无聊辛苦又没有额外酬劳的加班,等到没有办法回去的时候才将将做完上司临时加派的工作,随后无奈地顶着黑眼圈睡在椅子上迎接第二日的到来。


“喂,你过来!”


距离最近的女侍者被男人用粗鲁的声音叫了过去,脸上维持着礼貌的营业性笑容。过膝的长裙摆在她转身的时候绽成了一朵花瓣微拢的花,蹬着四五厘米的高跟鞋的笔直双腿没有一丝颤抖,让男人不由自主地咋了咋舌。


“请问您需要什么呢?”


略低的声线听起来有些不符女服务生这一身可爱俏丽的打扮,那不含任何情绪的公式化询问让男人的火气顿时又上了几分。他似乎是故意挑了这么一个看起来还很年轻的小姑娘发作的,像很多人一样,在自己不顺心的时候,随便找了一个比自己弱小的目标作为负面发泄情绪的出口——何况此时此刻,他有足够正当的理由去责难眼前的女孩。


“我需要什么?怎么不看看你们刚刚的点菜单!你看看,还有三十分钟就要九点了,都快来不及赶车了!我要的东西还没有上来!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


满是愤怒的质问声让咖啡厅里的空气凝固了,店里播放的本来能让人放松下来的钢琴曲在此刻沦为了无用的背景音。所有人都悄悄把目光向投向了爆发了冲突的那一桌旁的两人,不约而同地确定了他们今天茶余饭后的闲聊内容。


女孩看起来有些绷不住了,一开始上扬的唇角也隐隐有下垂的趋势。其实对于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六七八岁的女孩子来说,她已经做的很好了,即便已经有些红了眼圈,她还是努力地控制自己,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失态,不明显地深吸一口气,向着面前发难的男人深深低下了头。


“我很抱歉,先生。这是我们的疏忽……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我们现在马上给您打包一份,另外给您免单,您看这样……可以吗?”


像是不敢面对眼前气势汹汹的男人,女孩子规矩地维持着动作,声音里透着些哽咽。而要求得到了满足的男人见状也放软了口气应允下来,没再为难对方,自顾自地在座位上拿出手机刷了几下,等着自己的东西送上来。


也许是想尽快把他这个瘟神送走,女孩前脚刚离开三五分钟,后脚就带着套好了纸袋的餐盒走了回来。她勉强对着眼前的男人挤出一个笑容,然后转身就逃一样地快步远离了他,连句敷衍的客套话也没说。


不过这也足够了。


起身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西服,男人拎起没什么重量的纸袋走出了咖啡厅的门,纸袋里面静静躺着一张伪造的工作证和一份详细的线路图。



END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