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星海与船

1.可爱的少年们✔

2.是空间的关键词点梗,关键词RT是【星海与船】✔

3.一发很温馨的短打✔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ω・。)ノ♡

+++++++++++++++++++

“你可别睡着了。”


身后传来了令人不快的声音。带土固执地盯着头上缀着一片星辰的天空,既不回话,也不愿转过头分给他那同班的死对头一点注意力,撑在船面上的双手有些发酸。


不用想也知道现在他身后的卡卡西会是怎样的一副表情。带土在心里气呼呼地想着,在心里快速地勾画出了一个骄傲又刻薄的白发少年的形象,连眉毛上扬的弧度都精准的卡在了对方总爱停下的位置,一双偏狭长的眼放松着生出一股子尖利。


他是讨厌极了这张脸,也讨厌极了对方不饶人的嘴巴和傲慢的态度。但今天的卡卡西似乎有点不同,那张总爱挑他刺的嘴这个时候安静得不似真实,像是他在这叶漂浮在水面上的小船上做的几个好梦中的一个。


没有得到回应的卡卡西在他的身旁坐了下来,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在他们中间隔了大约一小臂的距离。尚且稚嫩的少年们抬头仰望着没有尽头的星空,银色的碎屑跟着月光流进了他们的眼里、心里,于这战火纷飞的时代给予了他们一点微不足道的慰藉。


——死去的人会化为永恒的星辰,然后在天上注视着人间。


这是某个夏夜,一对父子间说过的故事。


END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