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双索】意外发生事件(2)(等级:NC17,中长篇)


握刀相对而立,双方打出弓步慢慢蓄积着力量。面对未探明实力的对手两人都不愿贸然开头,只是沉着地等待出手的最佳时机,脑中飞快的计算出所有进攻的可能,直接放弃掉防御的选项。在多样环境因素限制下,进攻往往就是最好的防守,因为你尽管永远无法知道如何完美地抵御敌人的进攻,但你可以知道如何先发制人,在猎物露出獠牙前扼住它的咽喉。

“当!”

锋利的刃在一瞬间碰撞到了一起,擦出的金红色火花几秒后就陨落在空气与尘埃之中消散。医生的力气出奇的大,一味相持下去两人都占不了半点便宜。剑士果断地轻转手腕,死抵在一起的刀刃立马就顺势分离,沿他的身侧化成一记横斩袭向医生的腰际,咄咄逼人的不留给对方喘息的机会。但医生却没有遂剑士的愿,像剑士期望中的那般狼狈,他从容地将剑锋上挑,一刹那竟破解了对方凌厉的强攻,同时还做出了相应的反击,猛然加重手上的力道,在剑士脸上划出一抹艳红。

“抱歉,我会负责处理的。”医生蹬住地板,借反作用力转回身子。他不喜欢伤到别人,特别是这里根本没有伤人的必要。

“闭嘴。”索隆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医生的道歉让他感觉自己被嘲弄了,他竭力压制住内心翻涌的怒火,进攻的步伐更为紧促。

“你太急躁了。”

刀光携着医生平静的声音停在了索隆的颈间。

“老师应该早就教过你要避免这种情绪。”鉴于自己世界的老师曾给自己上过的沉重一课,医生有理由相信眼前的年轻人也接受过同样的严厉教育。急躁是麻痹人判断力的剧毒,是绝对不能任其自流的存在。

“……当然。”事实上连索隆本人都不明白自己今天是吃错了什么药,会犯下这等低级错误。自他听完医生的那番话之后,他心里面的思绪便不明所以的乱作一团,无法理清出导致异常的“罪魁祸首”。

“你有什么想问的?”小心地把三代鬼彻收回刀鞘交还给索隆,医生看的出小鬼头在接过刀时哽着什么话想说。那张能吓哭小孩子的纠结脸的醒目程度简直媲美十字路口的红绿灯。

“……”对方单手捂住发烫的脸,默默的把头转向一边,死活不愿意多说一个字。

“那我可就默认为你想听我们的事了。”见索隆别扭的不应声,医生笑了笑,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他和厨子认识纯属机缘巧合,要按厨子的恶心说法就是什么命中注定。几年前作为实习医生的他没光临过一次医院的食堂,一日两餐统统解决在医院旁边的西餐厅里。他的胃口被家族里的厨子娇惯坏了,在饮食方面挑剔无比,完全忍受不了粗制滥造的菜品。由于无法认同食堂大妈的做菜标准才肉痛的用自己微薄的实习工资来满足味蕾的需求,又额外在一家剑道馆兼职教练弥补日常开支上的空缺。

每次医生去餐厅吃饭,负责为他点单上菜的总是同一个人——不,准确说最开始几次的人并不固定,是后来某一天莫名换成了厨子。混账厨子一早接近他时就图谋不轨,可惜楞头青的医生那时迟钝的可以,不仅着了厨子的道,还自然的和对方成为了朋友,一边心安理得的享受厨子时不时的免费加餐,一边内心惊叹菜的水平忽然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厨子主动告诉医生他是餐厅老板和医生得知自己被厨子一见钟情都是后话。等他们正式成为恋人,过上日常饮食全部被厨子一手承揽的生活,医生再傻也明白了过来,原来他已经让厨子用美食包养了很久,成功升级为只接受厨子做的食物的终极口刁王……

二十一二岁的时光中发生了太多事情,他慢慢的向身旁尚且浑身棱角的索隆讲述着,轻描淡写成长的苦痛,却浓墨重彩地勾勒出不多的快乐。医生不需要给索隆增添什么负担,他只需要给索隆提供适当的引导,帮他掌握理解“爱”。他能察觉出这青涩少年缺乏的东西是什么。

感官在漫长的叙说中失去了作用。索隆脸上的红色早随着滋长起的困意冷却。他侧过头随意地枕上自己屈起的手臂,锋芒尽敛,而他身边的男人笑意正浓,深嵌入眼窝的两颗血色宝石融成了两湾赤水,清浅的仿佛一眼就可以看到水面下轻柔散开的温暖。放松下来的他们倚靠着木质的墙面,活像是两只大猫,在阳光下慵懒的伸展开肢体。

山治推门进来时看见的便是这样的美景,恍惚间差点以为误入了天堂。上帝啊,一只绿藻喵就已经足够诱人了,何况现在这里是两只,简直是不折不扣的针对他的谋杀。

“唔,红茶吗。”

嗅到茶香的大喵停止叙说,直起身子问。山治这才如梦方醒,勤快地端着餐盘走过去给两只喵大爷投食。

今天的下午茶是包含了满满爱意的马卡龙和红茶,考虑到绿藻头的需求特意控制了马卡龙的甜度。柠檬黄的表皮酥脆可口,甜美的内里绵软细致,一口吃到嘴里既不会无味,也不会甜到发腻,是即使是索隆亦能接受的甜食,非常适合作为运动后的能量补充。

茶点很快被两只绿藻扫荡的一干二净。山治收拾走空掉的餐具,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虽然绿藻头的确是好养活的物种,但可以把绿藻头养的这么好的人全天下只有他黑足山治一个!心情大好的圈眉先生哼着小调下了楼,临走前没忘记传达航海士小姐的口信,告诉他养的绿藻们明天要去附近的小岛补充物资的消息。

“白痴。”

待那颗金灿灿的脑袋完全从视野中消失,索隆撇撇嘴轻声嘟囔了一句。


TBC

赞美Lofter可以随时编辑的功能x觉得最后Lofter这里的版本可能是最完美的修改版x一直在不停的修啊x

评论(2)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