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意外发生事件[番外00](小别胜新婚[误x])

写在前面:

这篇是预计正文结束后的番外x就是厨子和医生秀恩爱的一篇WWWW让厨子不再活在声音里hhh食用愉快w

*************************

“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当然,他就和我之前一个样。”

坐在沙发上的两人一问一答,在医生难得的休息日中享受着一个月以来两人第一次的独处。虽然这长时间的相思之苦是拜那一个月只能用声音沟通彼此的意外事件所赐,但既然能让恋人从繁重的工作中小小的解放一下,那对于厨子来说这也没有什么。他只是有点太想他的索隆了,想念那家伙身上的温度和若有若无的医院的消毒水的味道,所以他才会以现在这种姿势紧紧地把他的宝物自背后抱住,不满足的蹭着医生裸露的后颈,像是要确认对方是否真的完好无损。

“听你这么说,我也想逗逗他了,亲爱的。”

昨晚的亲热无法填补欲望的黑洞,对于医生的身体,厨子永远都不会有厌倦的时候。他一边说着,一边操纵着微凉的手指探进对方的衣物,暧昧的在医生的肚脐上打着旋,一边继续两人有关另外世界的小绿藻的话题。

“他会把你打残的,亲爱的。”

面不改色的听着厨子欠扁的话和那个一直令他有些抗拒的称呼,医生讽刺的回了一句,专注的看着医院发过来的病历。他刚回来第一天就已经被各种病历和文件淹没了,医院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事要拜托他这个儿科主任处理,所谓的假日也不过是挂个名头而已。

“把你的手收回去,我要工作。”

医生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头也不回的给了身后的混账厨子一个肘击,力道之大让厨子一口气没提上来,上半身软贴到医生的后背上,脸也痛苦的憋成了茄色。

“不……不带你这样的……索隆……”

背后的人委屈的把脸埋在医生的肩头,声音也因为遭受了爱的暴击变得有气无力起来,含混不清地在医生耳边呢喃着,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被主人嫌弃了的金毛一样,可怜兮兮的巴望人能给个安慰。

“就不能给努力一个月的恋人一个奖励吗……?小绿藻。”

继续装受伤小动物的厨子又挤出了一句,语气中大概是用上了二十分的期冀,努力塑造自己任劳任怨却得不到应有奖励的凄苦形象,企图打动自家这个深知自己套路的大绿藻。奈何对方连眼皮都没抬一下,仿佛没听见一样继续忙自己手里的事情,顺带无视了厨子投来的哀怨目光。

其实不是医生不关心混账厨子,只是他知道要是任对方的奸计得逞,他的工作怕是要全部被推到明天了。明明昨晚已经放纵的做了,那个精力旺盛的家伙今天却还是缠着他不放,纵欲过度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小绿藻——”

“闭嘴。”

“小绿藻——”

“不要烦我。”

“小绿藻——”

“……啧。”

一连串无营养的对话下来,医生最后的那点耐心终于被成功磨光了,他忍无可忍地伸手捏住对方的脸,转头对着对方的耳廓吐了口气。温热的气息激的厨子浑身一机灵,全身血液都直往头上冲,让他产生了自己的头马上要炸开的错觉。

“嘘,晚上让你尽兴。现在,安静。”

山治·AKA*·重度绿藻病毒患者宣告大脑死机,医生的世界可喜可贺的恢复了一片祥和。

Fin

*注:AKA是as known as的缩写,也就是又名的意思。

评论(3)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