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鹤阿与罪君一次麻烦的任务后续XD

依然,两个人的设定XD
++++++++++++++++++++

鹤阿是被一股辛辣的味道呛醒的。刺鼻的葱姜味混合在一起,像极了他最讨厌的那种姜汤独有的气味,熏得他不得不提起沉重的眼皮,晕晕乎乎地撑着自己从被子里爬出来,看看他的搭档到底在他家的厨房里作了什么妖。

这是很显而易见的事,因为能在他常年不开伙的厨房里煮东西的,除了身为他同伴兼邻居的湛水罪就只有在暗部勤恳工作的前辈卡卡西。不过显然卡卡西前辈是不会有闲工夫没事跑到他家煮这种生化武器,那么很显然,唯一的嫌疑人就只有早上刚刚结束任务和他一起回村的湛水罪一个人了。

平时简单的几步距离在头部胀痛的影响下遥远的仿佛一次不见尽头的征程,他无精打采地磨蹭了足足有五六分钟,才把自己挪到厨房门前,意料之中地看见了那个还穿着战斗服的人的背影。

“我还以为之后要我把你敲醒呢。醒了就回去床上躺好,等着把姜汤喝了。”背着身的湛水罪看都没看半死不活倚在门框边上的鹤阿一眼,自顾自地把熬的只剩半小碗的棕色汤汁滤去汤渣倒进碗里,又加了少量的红糖进去。

“……罪君,我可以……”明确听见“姜汤”二字的鹤阿弱弱地出声表示抗议。说真的,他一点也不想第二次尝试这种东西了,之前被卡卡西前辈骗去喝的那碗至今还让他对那味道记忆犹新。

“不,不行。我要是不来叫你去吃晚饭,你这是今晚就要烧的智商掉光了。到底是谁出雪山任务还嘚瑟地穿那么少?自作孽不可活,这句话听过没有。”

调制好姜汤的罪君转过头,冷漠地打量着听闻“噩耗”表现的欲哭无泪的某人。他压根没打算给对方反抗的机会,一把就把发高烧中的鹤阿拖回了床上,顺手给对方的后背垫了个枕头,以便等会儿对方把汤喝下去。

“都烧的快神志不清了能不能闭嘴歇一会儿?药还没给你吃呢。”

听见对方躺在床上小声嘟囔自己“独裁”,罪君不为所动地把汤碗递到了鹤阿嘴边。

“自己喝还是我给你灌下去,二选一。”

那一瞬间鹤阿十分想说自己选择死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