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爆炸】罪大冰块更新照片了!!!②

70#

啊啊,想起来了

就是那个吧?冰块突然回复了整整十几万条wb的评论,原因是和元宵猜拳猜输了


71#

对对对,我想起来了!那回真是爆炸hhhhhhhh后来芝麻宵那边说出真相之后还顺带调侃说“明明是幸运女神,结果赌运也不太好嘛,也许只有辟邪的功能吧”然后转发也全部都跟着调侃hhhh


72#

太惨了!【捂嘴偷笑】


73#

那次我还被翻牌子了来着

我当时是问了小冰块可以要kiss嘛?小冰块就回了我一个字,不。【so sad】


74#

73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是问了重要的问题呢!我问空心冰【你和元宵今天的胖次都是什么颜色】,他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虽然是【无可奉告】(ಥ_ಥ)


75#

早就知道会是那种结果嘛,冰块罪风口很严的


76#

说的是,要是问元宵鹤说不定就能得到回答了【确信.jpg】


77#

毕竟是芝麻宵(ps.不是黑粉)


78#

ls干什么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之前被元宵翻牌子的时候,在一张很居家的晚餐照片下面我是问元宵会不会自己做饭,然后元宵说:有罪君的话就不需要啦,或者叫外卖也很常见哦→被这么非常普通地回答了x


80#

又是一口糖!(ˉ﹃ˉ)


81#

真是太闪了【////////】


82#

这么说小冰块居然还是居家系的吗hhhh没想到啊


83#

太有居家感了x娶了吧x


84#

娶一台移动制冷机( •̀∀•́ )


85#

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真爱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

那可不(ง •̀_•́)ง爱的深沉✔


87#

讲真,空心冰经常被芝麻宵坑啊hhhh


88#

例如之前那个综艺啊,芝麻宵故意突然点空心冰一起合唱,当时空心冰的眼神里透着茫然,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他在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

而且之后合唱的时候,芝麻宵那边都是十分的撩,小动作不断,然后空心冰就一直杵在原地站桩xxxxxx


90#

简称:骚断腿式唱法和站桩式唱法


91#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

妈的好想送你上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惜不是wb


93#

各路粉都是神人也hhhhhhhh


94#

神人也hhhhhhhhhhhhhhh

还有那个淘宝JK店铺啊hhhhhhhh所有的摄影都是小冰块啊hhhhhhhh

记得之前有一次采访的时候有人问小冰块他的爱好,然后小冰块说的里面有摄影,然后有人就继续追问拍什么和为什么会养成这个兴趣,小冰块的眼神瞬间就变了hhhhhhhhh


9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总不能说是给对方拍JK练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我记得小冰块早期都没这个爱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96#

一直在受荼毒啊小冰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

还有小冰块的空心冰块这个称呼也是因为芝麻宵来着吧wwwwww最开始就只叫小冰块来着www


98#

对哦,我记得是后来芝麻宵在翻牌子的时候偶然说到其实和小冰块住一起的时候总被唠叨什么的,而且小冰块很多事都超迟钝系所以后来才喊空心冰块


99#

讲真所有外号好像都是这么出来的x


100#

主要突破口还是元宵啊(慨叹)


111#

是啊,冰块就只能看反应了,基本不会有正面回答


112#

啊……!你们看元宵的微博更新了吗?就在刚刚!他们好像在家养了只猫欸!是只白猫!


113#

配文说好像是熟人拜托他们照顾两天?难道这就是自拍选择猫咪贴纸的理由吗……


114#

要真是这样就太可爱了(๑•̀ㅂ•́)و✧


115#

天啦,他们两个分明都是成人男性了,怎么,怎么还是这么可爱!!!


116#

想左拥右抱登上人生顶点(ー`´ー)


117#

好了就想想吧x


118#

嗯,想想


119#

想想+1


120#

想想+2


121#

想想+3


122#

好了别水楼了

你们不觉得那只猫有点眼熟吗?


123#

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


124#

是隔壁银魂公司的银时家的猫吧?看那个卷卷的毛,好像之前被带出镜过

叫草莓?



TBC

++++++++++++++

依然是那个偶像paro,各种熟人串场x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