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鹤阿与罪君的二三事儿♪

有关成为了怪谈的通灵兽们XD
++++++++++++++++++++++
鹤阿和湛水罪的通灵兽是两只白狐狸,这是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的事。但因为见过这两只狐狸的人少之又少,再加上整个木叶也没有几个和忍狐签上契约的,久而久之这两只狐狸也成了传说中才会出现的生物。

忍狐是偏向于感知类的通灵兽,虽然也具有一定的攻击力,但终究比不上大型的通灵兽。所以有幸见到过这两只狐狸的忍者几乎都是在两个人使用通灵兽传递紧急情报时见到的,而凡是见过的人都会说这两只白狐漂亮狡猾得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就窜到了他们身边,放下卷轴简单说明了情况就立刻转身走人,之后具体是回到它们自己的居住地还是跑到什么地方去了谁也不清楚。

“他们倒是很关心你们的存在。”

慢条斯理地给怀里的两只狐狸顺着毛,湛水罪半垂着眼,缩在拉了窗帘的房间里最黑暗的角落。现在已经是下午三时,外面的阳光正好,隔着一层玻璃就能听见街道上富有生机的各种声响,可比起惬意的睡眠,这些东西对于他来说显然没有丝毫的吸引力。

“是啊,上次我们就路过了趟段册街,他们不就传出来我们能化成人形什么的吗?整个把我们当做了怪谈。”尾巴尖带了点紫色绒毛的那只率先回应了湛水罪的话,接着又用有些埋怨的口气道:“都怪你们俩搞什么‘特行独立’,不然哪里来这么多事。”

“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这俩小鬼了,难不成还没认清他俩的本性?”另外的一只狐狸眯着眼,见怪不怪地打了个呵欠,把自己交叉的两只前爪上下换了个位置,继续舒舒服服地埋回湛水罪怀里。

“就你知道。等等,你别把好地方占了,我也要睡!”发现自己快被挤到了边上,带紫毛的这只仅是嘀咕了一句,立马回到抢夺有利地形的战场上。任着这俩小东西在自己怀里折腾的湛水罪倒也没搭腔,靠在被子上像是铁了心似的,一定要在今天下午睡上一觉,补上前几天做任务时缺的眠。

如此玩闹了一会儿,各自得到了自己满意位置的小祖宗终于安静了下来,得意的和它们的人形发热器一起睡了过去。全然忘记了答应要给那个临时凑数被派去当新生考官的人做晚餐的事情。

END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