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不算是很闲地谈一下我喜欢的双黑关系,借我家的大宝贝儿的话来说其实就是:他们完全厌弃着对方,又只能从对方身上找到绝对的安全感。双黑直接有的绝不是爱情,他们也不适合俗套的恋爱情节,这两个人是独立的个体,又把对方看作自己的一部分,我喜欢那种说法,伤害中也其实就是宰在自伤,共感觉这样的体系我很喜欢,不过这绝不代表他们离了对方会活不下去,无论哪一方死去,世界都会正常运转,他们的脚步是不会停止向前的。

不过正因为如此,不论是中太或者是太中,我都无法吃一下一方死亡的梗,因为这有些太痛了,就是把人的手切下来的痛度,而且比起太宰死去我更恐惧中也死去,对于太宰来说人生有两个转折点,一个是中也的时候他决定加入黑手党,另外一个是织田作的时候他决定去到救人的一方,这两个人都留下他去了,也未免太过疼痛了(不过我不喜欢那种过分神化什么的,因为这个原因不吃织太爱情向呢xxx)。

另外顺嘴说一下我对于中太/太中前提,路人太和路人中的想法,觉得双方都不是会为了对方被xx而哭的人,我觉得就是那种冷静地为对方带来衣物的人吧xxx而且路人中我觉得是在太宰计算内的,要是路人太估计也是,不过肯定都会因为觉得上对方的那个人配不上对方而报复吧xxx干掉路人xxxx

好了我逼逼完了X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