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TMNT2012#

〈Mad Head Love〉(CP:双L,隐RLR, 黑L主线单恋,血暴注意,NC17)

那愤怒永不会宽宥,

也绝不生一丝怜悯,

将嘲笑受害者疯狂的哀求,

因他的痛苦而喜悦欢欣。                          

                                    ————艾米莉.勃朗


传说酒精会消磨掉一个人所有自诞生以来用于修饰自己的所有后天修行,把一个成人变回到赤裸婴儿的姿态,尽情发挥人性中恶的力量。醉酒中沸腾的喉咙和模糊的视线仿佛把错误和正确的界限模糊了,脑浆里满满都是任性放诞的想法,翻滚着对那个人的渴望和思念。


爱?爱。


诞生之始便眷恋着那人深蓝色的眼眸,别于自己黯淡的灰蓝的闪光眸子,一直地注视,永远不会倦怠。无论是他谈笑间眼中小小的波动还是与他的导师长谈后敛下的神色,他都知道的很详细,甚至可以模仿出来,对着镜子一遍遍重复来满足自己的妄想。


但是这还远远不够。


说什么都不能形容出获得解放那天愉悦的感觉,就算是全身染遍了从未经历过的剧痛也是如此。他从那个人的身体中脱离,睁大了因为痛楚而陷入全黑的眼睛,兴奋地念出了他在那人内心中反反复复说了百遍,而身体主人从来没能正式从他这里听到的名字。


“Leo。”


高高伸出的手不是为了触碰,而是为了殴打。没有视力的黑暗中他迫不及待地将手攥成拳,朝发出惊愕疑问的方向挥去。击打到那哪个部分都会让他热血沸腾,在这个只有他们两个存在的房间,什么样过分的行径都可以被掩盖。


他透过Leo的眼睛看见了很多的事。共享视觉可以说是恩赐也可以说是嘲笑。嘲笑他只是存在于Leo内心的一片个性残片,嘲笑他不会有能力发泄情绪、主宰命运的一天。理所当然地要接受看着那个红色头带的家伙接近,几乎一点不剩地填满整个画面。


怨恨,憎恶。代表负面情绪的残片除了能增加这些还有什么?厌弃了整个世界,“深爱”和痛恨已经分不清楚。如果Leo不曾存在,那么连带他也不会存在,不会享受到这可怕的爱慕带来的绝望和疯狂,更不会怀抱杀戮的欲望而对Leo挥起刀,渴望Leo跪倒在刀下的悲鸣。


刀尖刺入皮肤时喷涌而出的温热,肌肉纤维的拦截并不能起到多大作用。冰冷和火热交替的快感刺激着神经,他知道自己的出刀速度已经比Leo慢了一拍,对方漂亮的出击刺进了自己身体,而身体也极其配合地产生了痉挛的反射。他感觉全身的肌肉都在收缩,撕心裂肺的呐喊自他溢出却浇上了浓稠的喜悦。


“爱”的伤痕在醉酒情况下的他眼中是洒落在身上的牛毛细雨。人们不会因为一场微不足道的小雨停下自己忙碌的脚步,他也一样不会因为这伤痕停下去爱。被愚蠢封锁掉退路的他别无选择,困于自己制作的牢笼,迎着刺穿他身体的方向,不剩理智地进攻。


这又是一场斗殴,最后分不清是谁的血滴在了谁的身上。横刀向前,刀刃叮叮当当地碰撞在一起,金属擦出的火花是明亮的橙黄,迸发在他们目光的交汇的一点。沉静的深蓝和污浊暗灰没有界限地互相侵犯,却读不出对方眼底的意味,仿佛跳着华尔兹的人们,不停旋转和试探,老实地在规定的范围内活动。


很清晰,手掌断离开肢体的恶心声响,硬生生拔出泥水里骸骨发出的声音也抵不上这个声音的十分之一。恐怖色的水泽声连绵不断地回荡,鲜红的汁液飞射入了他的眼睛和口中。他根本没想过逃避,就热烈迎接着残忍地恩赐,放纵红色的针钉入他的眼睛和嘴巴,纵使是骨髓里也能真切地描绘出痛的美丽。


Leo在愤怒,倘若是日常的Leo定不会绝情到这种地步。Leonardo猜不到Leo愤怒的源泉,残破的身体剥夺了他进行思考的所有必要条件,留给他的是近死的高压。他想放声去嗤笑,但是喉咙里的腥甜呛得他发不出声音来。他的剑刺入他的喉咙,肺部残余的氧气仅够维持他在地板上挣扎几秒,仰视居高临下那人的的风采。


“我会保护我的家人。”


酒精的渐渐效力退去。


“自始至终都会是我。”


四肢活动迟缓下来。


“你不能活着,因为不会有第二个Leonardo存在。”


呼吸停止。


“天真烂漫”的Leo根本没有理解过他的心情,就连恨意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妄想出来的。他们不存在除了本体和残片的任何关系,所有的都是他一厢情愿而已,顶着空荡荡的Leonardo的大脑自以为是。


END


有兴趣可以听听这首曲子,很棒w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