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诚实的恶魔空松》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的脑洞x(*´ω`*)

关于恶魔空松的诞生x


空松无论怎么样被对待之后也会笑着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仿佛空松是永远不会生气的,永远不会对兄弟们恶言相向的。但是有一天因为长久以来憋在心里的生气时候的怨言达到饱和值,空松再也不能从嘴里吐出那些用来掩盖的空洞无用的话语,转而吐出的是刀子般的语言,对待兄弟无差别的恶意,就算是想说平常的感谢也没办法说出口,尽管自己的心里其实是深爱着自己的兄弟们的。


如此下去,看着兄弟们被自己中伤的悲伤的模样,空松选择将自己满是“谎言”的嘴巴闭上,一生都不再说话,远离自己的兄弟,讲满口谎言的自己封印。


空松的精神因为长期不能与人交流变得越来越不稳定。在某天早上,空松顿悟一般找到了自己变成这样的原因——都怪自己在当初就没有好好表达自己的心情,净说些没用的话掩盖,欺骗自己“自己完全没有生气”,最后才变成这样的。


意识到这点的空松瞬间崩溃,强大的恐惧和对自己的憎恶充斥了整个灵魂。决定结束自己的空松用刀刺穿了自己的心脏,没想到由于灵魂由于自杀不能转世,反而带着巨大的负面能量化成了恶魔的形体。


诚实的恶魔空松在这一天诞生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