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双索/香索】ECHO(等级:PG13,黑暗风复健之作x)

Attenttion:


1*这篇文里面其实厨子压根就没露脸,两只索隆的对手戏Only

2*多重人格病患索隆注意

3*衍生人格→→→→→索隆→→→→←←←←山治,这样的关系x所以这其实注定不是什么好结局x

4*脑洞来源《ECHO》x

5*衍生人格由“错误的夺取无辜人的性命/对杀死的对方的亲人抱有的负罪感/战斗中无法停下来的兴奋感”诞生,本身就是个问题儿童,不懂得情感之类的东西,虽然是爱着索隆,但是表现出来的只有占有欲x


以上x能接受的话祝您食用愉快x


**************************


老旧的时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已经停止了转动,腐朽的气味在密闭的空间里不断蔓延着,将一切它能触碰到东西都同化得无用。安静的室内唯一能听见的声音只有那比羽毛还轻的呼吸声,蛰伏在黑暗中的人胡乱地披着一床秋被,猩红色的眸在夜里闪闪发亮。


这里是哪儿?


小心地环顾四周,索隆绷直了脊背。房间里的布置简单的可疑,偌大的房间里塞入的家具只有一张床和一套写字台,甚至连灯都没有,能够用来看清东西的光源只有几缕极不稳定的月光,晃的室内忽明忽暗,银白与深灰手挽着手在空中轻快的舞蹈。


起先他仅仅觉得房间的陈设很合他的风格,因为如果要索隆去布置他的房间,他也定会布置成这个样子,只是发挥住所最基础的给予活动和休息空间的功能,不加多余修饰。但随后突兀出现的不和谐的违和感提醒着他有什么地方不对,提醒着他有什么东西他不该遗忘……


——他不该遗忘这里就是“他”的房间。


到底怎么了?有东西正在崩塌。隔着并不存在的镜子,灰蒙蒙的对面立着的人仍是一头绿发,身着的却是与他相反的一袭黑色长风衣,无机质的黑眸中瞥不见有情感存在的痕迹,整个人仿佛是一尊制作精良的仿制人偶,视线不带任何偏移地对上他的视线。


和他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庞,可索隆从中寻觅到了危险的讯息。那个“他”的视线太过灼热了,让他有种被猎食者盯住的错觉,尽管他自己就是一只魔兽,但对方显然比他更为危险。


危险到他能看清楚那双墨色眼眸中慢慢扩散开的疯狂。


手边没有他的爱刀,但唯一逃离的机会就是进攻。不需要问“你是谁”这种愚蠢的问题,既然无法确定情况,那就顺着直觉行动,将荒诞的故事画上句号。


索隆迅速抽出了对方腰间的“和一文字”,毫不迟疑地对着对方的喉咙横斩过去,刀尖触及到脆弱肌肤的一刻,晶莹的红色便顺着对方的颈线和雪白的刀刃涓涓流淌,很快打湿了那人衣襟。然而他没想到对方的脸居然依旧平静如初,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那家伙并不是人类。


地狱的色彩自血液流淌过的地方燃起,握住剑的手指被这艳丽衬得发白。清醒的认知带来的恐慌感冲击着神经,让索隆实在有些无力招架。


挫败感扑面而来,隐藏在其中更深处的难以启齿的情绪通过身体的战栗暴露在冰冷的空气中。近在咫尺的“索隆”不在乎索隆的想法或者反应,他想要的只是单纯的顺从自己的想法罢了。你知道纯粹的野兽是不会懂得人类的情感的,当然他也不会懂得为何他自己如此的厌恶那个在索隆身旁的金发男人,厌恶到想要撕碎对方喉咙的地步。


“我就是你。”


低哑着声音,他附在他耳边说,在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情况下上扬起嘴角,按住了索隆依然抓着他的佩刀的手。


“你是我的。”


不知道是谁的固执的声音回荡在空荡荡的房间之中。


END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