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AU设定NO.1[酒店老板x儿科主任]


罗罗诺亚.索隆:

罗罗诺亚家族的少爷,是独生子,家里世代经商,势力庞大。父亲是罗罗诺亚.卡尔【原创人物】,母亲是罗罗诺亚.卡萝【原创人物】。母亲在他七岁便去世了,使得其第一次感觉到了死亡的可憎,而随后十一岁时好友古依娜去世更是对他造成了深刻的影响,在悲痛和绝望下立志成为医生,发誓不允许死亡再带走任何他想保护的人。

自幼家教严格,随家族聘请的老师耕四郎学习剑术,在文化课等方面也十分努力,可谓是一个刻苦而拼命的人,在十五岁的时候凭借不要命的学习而得来的优异成绩被医学院破格录取,二十岁的时候成为实习医生,和青梅竹马的罗【医药世家继承人】又成为同窗室友。因为被家族厨师养的口味挑剔从来不去食堂,宁愿饿着或者咬牙拿面包和泡面坚持也坚决不吃食堂一口饭菜,同样其实对外面的餐馆兴趣也不太大。

在求学过程中一直未放弃剑术,就算在百忙之中也会抽空练习,剑技高超。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的理想在索隆的心里和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的愿望同等的重要,在本人看来不论是杀伐之道还是救赎之道都是王者之道。后来在与第一剑豪鹰眼切磋惨败后从师鹰眼,继续学习剑术。

爱刀有和一文字【古依娜所留】、二代鬼彻、雪走【在一次加剑道大赛途中因交通事故损毁,被索隆埋葬】、黑刀秋水【比赛所赢取】。实际上是三刀流剑士,但是比赛里一般只使用一刀【一般是和一文字】。

二十岁刚任实习医生的时候非常有棱角,脾气倔强,极易被点燃火气,虽然良好的家教让他不至于变成难以相处的人,但是在别人眼里还是很奇怪的。之后的磨砺中为了适应工作需要慢慢变得沉稳且理性,能够在不动声色中表达自己的善意和温柔,对小孩子很有耐心,也很受孩子们喜欢。

由于厌恶不愿求生的大人选择留在不被看好的儿科,二十二岁成为儿科科室的主治医师,二十四岁的时候又成为医院史上最年轻的儿科主任,超负荷工作同时在考药剂师资格证。这段时间几乎没有什么时间练习剑术,心力交瘁间不得不偶尔依靠药物入眠。

主治医师时期的第一场失败手术也是加重他精神负担的原因之一,打那以后经常会做噩梦。症状虽然在和山治确立关系同居后有所好转,不过偶尔还是会复发。

和山治交往是在二十二岁年末,此前的三年日子和山治都是朋友【恋爱方面迟钝的全然不觉得自己被对方窥视了三年】,发给对方好人卡无数。和山治是在医院附近的西餐馆相识,一直以为对方是侍者,交往后才知道对方是那家餐厅的老板。二十三的时候和山治结的婚【突发性婚礼】。

目前是艾斯和路飞的监护人,是受龙【早期索隆实习期间负责的病人】的嘱托而收养的他们,被艾斯他们只叫做“索隆”。

原来不会做饭,后来在山治的指导下学会了做饭,以备偶尔山治出差,无人在家做饭之需。喜欢喝酒,但为了工作很久都没喝过了。

对山治抱有绝对信任,无条件的相信对方说的话。楞头青时代经常被对方挑逗的炸毛,后来沉稳之后学会了呛人,弄得山治经常哑口无言,抱怨还是之前的他可爱【然后被他揍】。重度路痴,需要依靠GPS导航才能正确靠自己回家,大部分时候都会打车或者被山治开车接送。

被家族要求继承家业,其实本人完全没兴趣。和其父亲约定到三十五岁再回去接手家业,现年二十七岁。


黑足山治:

厨师世家出身,父亲是拥有顶级餐厅巴拉蒂的哲普,自小和其学习做菜,厨艺了得,热爱着厨师这份工作。之前一直在巴拉蒂做帮工,成年之后脱离巴拉蒂,自己在索隆工作的医院旁开了一家西餐厅。

在遇见索隆之前一直是甩手掌柜的态度,只会在自己觉得有必要的时候在餐厅里做菜,一般情况下都只给亲友或者自己有好感的人做饭。遇见索隆之后一见钟情,包了对方每次到餐厅来点的菜品,一直谎称自己是餐厅里的服务生,殷勤的态度差点把自己的雇员们吓死,在二十二岁和对方在一起之后才坦白自己是餐馆的老板,为了对方正在努力要开一家名叫ALL BLUE的五星级酒店,要成为配的上对方的男人。

重度花痴,认为女士们是世界的珍宝,需要小心对待,富有骑士道精神。受到过度的工口刺激会流鼻血,认识索隆之前觉得自己的性取向非常的正常,之后认为和索隆的相遇一定是命运,觉得自己不论怎么样都会喜欢上索隆。

心地善良,店里的员工其实很多都是孤儿,不仅有提供他们吃住的地方和工资还教这些孤儿厨艺,所以店里的员工都很尊敬他,店里的生意也因为所有人的尽心尽力相当的好。

和索隆同岁二十七,直到他们二十三岁第一次做之前都是童贞,后期变得那么会玩花样都是通过各种杂志学的,不过本人说死都不会承认,男人的自尊心作祟。

对索隆的照顾无微不至,每天都会给索隆做三餐和点心,家务全包,因为索隆经常忙得不可开交,而他自己因为是自创业所以相对在家的时间多些。

同样全身心的信任索隆,对对方说的话不会有丝毫怀疑,而且也被对方这么信任着。二十三岁以后几乎不太会吵架的两个人,就算吵了也会莫名在当天和好。

很担心索隆的路痴,恨不得全天候跟着他,虽然知道自己被索隆的部分同事叫做“跟踪狂魔”也停不下来。在索隆噩梦复发的时候总会安静地抱着对方,然后两个人就会自然地一起睡着。

喜欢叫索隆亲昵的称呼,偶尔索隆也会回应他,只要和索隆在一起就能闪瞎全场。


特拉法尔加.罗:

索隆的青梅竹马,是医药世家的独子。和索隆的关系很好,知道索隆小时候所有的事情,对自己这个青梅竹马总是很担忧。

冷静的腹黑,但是不会损自家发小。大学同窗几年几乎替索隆买遍了附近超市的面包和泡面种类,觉得对方能活到现在真是个奇迹,反对对方超负荷工作,然而总是拗不过对方,最后只能由对方去了。

毕业之后成为了和索隆同一所医院的外科主治医师,经常会串门过来看看索隆,尽管那时候两人最多也就是简单说几句话或者喝一杯茶就又忙各自的去了。

对于山治的第一印象不怎么好,大概是由于初次见面的时候山治就在对着科室的小护士发花痴,觉得把索隆交过去很不放心,不过后来看见山治和索隆过的很恩爱也就不再反对了,最多不时为索隆支几招整山治。


波特卡斯.D.艾斯:

名义上是索隆的养子,但从来只叫索隆“索隆”。被索隆收养的时候十三岁,现在二十岁,已经大学法学系毕业,整天神龙见首不见尾,不知具体做什么工作,索隆也从不过问。

和路飞是龙的孙子,是路飞的哥哥,本人很溺爱路飞,以至于把路飞宠的有些无法无天,人很温柔热情,像火一样。

对索隆很感激,其实也很担心对方不要命的工作方式,对于他来说,索隆更像是平等的可以对话的人,觉得对方值得信赖。


蒙奇.D.路飞:

艾斯的弟弟,是个闲不下来的麻烦鬼。食量巨大,总会给索隆招来一大堆的麻烦,现在十七岁,正在读高中,非常不消停。

经常会被山治揍,但是永远不长记性,超喜欢山治做的饭,和索隆和艾斯很亲近,把两人当做家人,对于山治恐怕还要点适应时间。

平时经常和隔壁班的娜美组队逃课,在老师眼里是问题学生,但是运气好的出奇,每次考试都能考个中等水平的成绩。


妮可.罗宾:

索隆的同事,是医院特别科室的心理医生,十分优雅的女性,好像能看透一切,有些腹黑因子。

每天早上都会和路过她办公室门口的索隆说早安,养了很多的花草。


耕四郎:

索隆的剑道师傅,看着索隆从小长到大,是古伊娜的父亲。对于索隆来说是更接近父亲的存在,经常会给索隆一些有用的指导,以索隆为骄傲。


古伊娜:

耕四郎的女儿,索隆幼年时的好友,梦想是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和索隆关系很好。一直困扰于自己女孩子的身份,努力突破着自己的极限,和索隆做了两个人之中一定有一个人要当上大剑豪的约定,后来因为疾病去世。


乔拉可尔.米霍克:

索隆的第二任剑道师傅,是索隆要打败的目标,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对待训练非常严格,被索隆尊敬着。虽然嘴上不说,但其实很关心自己这个唯一的徒弟。


娜美:

拜金少女,和路飞是同学,在路飞的隔壁班,时常会和路飞一起逃课。最擅长的科目是地理。学校里的大姐头,有很多人拥戴。挺好奇死党路飞的家庭成分的,不过没有多问过。天资聪慧,人送外号“小贼猫”。


乌索普:

山治在巴拉蒂时结识的朋友,爱好吹牛且胆小,但其实很擅长射击和发明,目前受雇于一家公司,为其做发明。已成家,妻子是可雅。




评论(6)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