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糖度百分百组的带卡两人的设定✔


1.这两天在群里开车对戏的发糖组的两只带卡的设定✔

2.已经开了好几趟车,但是不会放在LOFTER,有兴趣私信加Q吧✔

3.这组大概以后会被我用来写一些甜腻的段子✔

4.绝对无刀✔

++++++++++++++++++++++++++++

糖度百分百组的带卡设定

旗木卡卡西:

现年二十五岁的木叶精英上忍,去年刚刚从暗部退役。十四岁成为暗部,做了十年的暗部队员,其中六年是第六班的队长。恋人是宇智波带土,今年是交往的第十一年,目前两个人一起住在旗木宅。

在带土回到村子前精神状况很差,有轻微的妄想症,经常性会听见琳和带土的声音,因而精神恍惚,在任务中经常会出现意外。而在晚上的时候会持续梦见被自己杀死的琳,所以长期睡眠不足。

于十四岁的时候加入暗部,成为了火影的贴身暗部。在九尾之乱的时候打掉了带土的面具,虽然最终带回了带土(四代目并未牺牲,但为了制服九尾丧失了大部分战力),但也因为当场受到刺激而陷入了一段时间意志活动减退,妄想症进一步恶化。在家和带土住在一起休整了半年,后来重归暗部。

休整完毕之后的卡卡西虽然已经和带土确定了关系,表面上也变得十分正常,不过实际上对带土的存在十分依赖。喜欢和对方亲昵,对于带土的要求基本不会拒绝,可以说基本上是把所有的耐心和温柔给对方了,依旧保留着毒舌属性,会对着除了带土以外的其他人随时开启。

因为经历过的事情所以比起原著要坦率的多,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意。知道自己对于带土的感觉并不是基于愧疚而是真切的爱意,深切地明白自己是需要对方的。不过偶尔也会因为对方不经意的话陷入奇怪的思路,在感情方面大概对自己没什么自信。

最终还是在今年被自来也大人的书毒害了,和原著一样脸皮很薄。最近有了带土这个人形读书机感觉十分惬意。是第七班的带队上忍,目前带着仨熊孩子感受着逗孩子的新奇体验。




宇智波带土:

神无毗一战中被压在巨石之下,将自己的左眼给了在战斗中被划伤眼睛的卡卡西。本以为自己死定了却被斑救下并拥有了柱间细胞。

目睹了当年卡卡西的千鸟穿过琳的胸口的画面,一度堕入黑暗。在引发九尾之乱的时候被卡卡西打掉了面具,被对方在现场突然崩溃的样子吓了一跳,在对方混乱状态下的只言片语中得知了琳是自愿撞上卡卡西的千鸟的这件事,放弃了月之眼计划回到了木叶。因为担心卡卡西的状态主动和对方住在一起,后来和对方表白成为了恋人。

因为在早期便回归了木叶,所以性格较以前并没有多少变化,但是要比以前稳重很多,实力也有很大提高。和卡卡西在琳死时一同开启了万花筒,所以可以使用万花筒的能力。

对卡卡西情绪的变化非常敏感,察觉到对方不对就会焦虑和急躁。因为多年的经验积累非常懂得如何安慰自家恋人,偶尔会有过度的保护欲。觉得自家卡卡西最乖最可爱了,是个不折不扣的恋人吹。

第一次做的时候实际双方都是未成年,然而因为自身比卡卡西大一岁,所以等他本人成年的时候卡卡西依然没有成年,被对方戏谑说侵犯未成年。

现年二十六岁,回村的时候十五岁。在通过了中忍和上忍测试之后当了一名担当上忍,带过好几班学生,可以说教育孩子的经验十分丰富,也很招孩子们喜欢。好像有点在意自己脸上的伤疤,不过卡卡西对此表示并不在意,也不希望他本人因此而自卑。

知道卡卡西一直把自己当做他的英雄的时候害羞的快要爆炸。现在每天的日常除了和卡卡西黏黏糊糊、带学生基本就没什么事了。最近主动担起了给卡卡西读书的职责,顺便有些嫉妒卡卡西新带的仨小孩。

最喜欢卡卡西做的甜点了。



以上(๑•̀ㅂ•́)و✧

评论(21)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