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一个真心话大冒险所引起的惨剧(?)

1.此为配合 @狐漢三。 阿鹤鹤的托脸梗的图做的段子,具体哪张戳前面的加粗字体✔

2.因为是配合图来的,我也不清楚具体啥背景,你们就当战争后和平有爱,不要考虑逻辑✔

3.三无段子,插科打诨,客官您里面请✔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 •̀∀•́ )

++++++++++++++++++++

俗话说的好嘛,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人生几十年,就算不能来场旷世豪赌,多多少少也会玩些不痛不痒,最多也就是丢点钱财和面子的小花样作为满足人本性中本能对刺激的需求。


所以即便顶着四战BOSS头衔的宇智波带土同志看多了各种因为贪图一时快乐而阴沟里翻船的事例,他也没能幸免于一众小辈特意为他设下的套子,光荣的在万年玩不烂的真心话大冒险中抽出了足以让他后半生以此为耻的大冒险——和卡卡西配合完成时下非常流行的小奶狗式托脸。


“我一个四战BOSS,你叫我做这个啊?”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被强制拉来充当道具的卡卡西瞪着一只死鱼眼看着面前一脸不情愿“就算成年智商暴增但在某些方面还不如小时候”的傻小学同学,懒塌塌地就递出了一个手背。随意得甚至连手心都懒得翻,而且并不想给对方一点回应。


“……一定要做?”


根本不了解具体情况的卡卡西继续保持沉默,内心毫无波动。倒是身边呼啦啦地围着的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用热切且不容反驳的目光盘剥着带土。那意思仿佛在说,你要不干我们就把你和小孩打赌没信用的事昭告天下。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懂不?赌都赌了,难不成都快奔三十的前任BOSS还会跟一群小屁孩耍赖?虽然兵不厌诈,但带土觉得他最起码不能在这方面让这群无知小辈看扁了。


再三与卡卡西死水般的目光交汇确认,带土在卡卡西明显有点不耐烦的视线里败下阵来。虽然他现在的实力比这个精少废高出不知道多少,但是吃人嘴短,苍天知道如果他让卡卡西再这么一直举下去,他今天和明天的三餐和住宿待遇会变成什么样。寄人篱下还是要有点寄人篱下的自觉的。


老大不愿意的带土又盯着卡卡西套着黑色露指手套的手看了几秒,在感叹卡卡西手还是挺好看的同时终于心一横抛下尊严,抿着唇角气呼呼地低头把自己的下巴轻搁在卡卡西的手背上。顺带着眼神干脆地从卡卡西的身上移到了别处,看天看地就不不看对方,微鼓起的半边完好脸颊倒是真有了点小时候的蠢样。


糟糕。


一直觉得超无聊的卡卡西似乎突然发现了什么奇怪的萌点。


END

评论(5)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