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五月废话记事本




5.1
C'est la vie!

5.10
成为别人生存的理由,这种重量实在太重了。每次从母上的口中听见这种话我都会一阵不适乃至低落至极,因为这好比是强加给我了什么我做不到的东西,当我偏离了原本被期望的目标,就无可抑制地会产生负罪感——毕竟我做不到给予对等的心情,也知道我和被期望的方向注定又不会相同。

5.21
我可能不适合爱人。思来想去都觉得我去爱人的话,会爱的心力憔悴。我想舍弃这样的感情,但我知道这不可能,我舍弃不了这个世界上我最向往的东西,并且将它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衡量着它的沉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