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知乎体】养一只十厘米的男神是种什么体验?①【黑羽快斗篇】

就是个系列的知乎体短篇,应该算梦向✔目前预计应该是五篇,一篇一个人✔

+++++++++++++++++++++++++

养一只十厘米的男神是种什么体验?


就是那个最近会莫名出现在卧室里的神奇包裹,拆开后会得到一只小小的十厘米本命来饲养x好想知道大家的饲养经验!求求你们看看我!!


67个回答



88733赞同·4251评论·回复于2018年5月1日


@上帝已死

谢邀!首先介绍一下基本情况!

这里是一只黑羽快斗的饲养者,得到快斗的时间是在三个月前。早上醒过来之后就在书桌上发现了一个白色的小盒子,旁边附了个小卡片说是给我的。

我一开始吓了一跳,以为家里进了人,但是仔细一想哪有进来还给人送东西的小偷,圣诞老人吗?然后也没再多虑就直接拆了盒子,拆开一看就发现了我家的快斗啦!当时我差点开心得差点一手抖把盒子摔了,天知道我是多好运才能得到这么一只快斗!

但是虽然在网上得到过有关十厘米男神的相关信息,但我其实不知道具体怎么启动啊、照顾之类的具体步骤。好在快斗在我打开之后就自动从盒子里坐起来了!上来就变了一朵米粒大小的玫瑰花给我呜呜呜……笑起来超可爱的!!!

因为盒子里附带的东西除了几套普通的日常服就是一条KID的白西装,我只能特别给快斗买了一些娃娃用的小桌椅餐具什么的。他用着还是挺称心的,除了那个床由于缺货我买了一个粉色的,劝了好久他才同意用。

饮食方面快斗的口味是和作品里设定的一样的,喜欢甜食,进食人类的食品完全没有问题。我自己也是个爱甜食的人,所以只要在平时吃甜点的时候分给他一点就好了,他吃不太多的。

…………………………………………………………

更新于5月2日

快斗他是会说话的,不过好像只会说简单一点的句子。第一次见面变小花的时候说了“送给你”这样,偶尔也会说几个英文单词,叫我名字的时候一般是单字——啊,听他这么亲昵地叫我我简直要升天了,这可是男神啊,男神!

…………………………………………………………

更新于5月3日

看到评论说想知道更多,所以就讲讲最近的事吧。

大概是上周的时候快斗发烧了,因为是小小一只除了给他降温敷冷毛巾也不能随便喂药,后来好不容易把体温折腾下去了,我也几乎一宿没睡。但是明天我的工作又不能推,现在睡之后起来也不会好过到哪儿去,所以我就打算直接去做点东西吃然后直接不睡等天亮了,没想到等我吃了早餐(应该算吧),回屋里打算拿上班的工作服的时候快斗醒了,睁着两只大眼睛滴溜溜地看我。我以为是他又不舒服了,就凑过去想问他怎么了,没想到他就躺在小床上用小手拉过我的一缕头发放在嘴边亲了一下,然后笑着说了“辛苦啦”。我当时整个人死在幸福之中……

…………………………………………………………

更新于5月5日

再羡慕这只斗子也是我的!

平时上班的话其实我是会带快斗去的,因为他自己在家我不太放心而且他其实也很喜欢出门走走。可能是因为魔术的原因他很喜欢喂鸽子,每次去公园喂鸽子我都要小心他别被鸽子叼走(鸽子们太喜欢他了,所以我才超担心)。

…………………………………………………………

更新于5月7日

洗澡当然是用水杯洗,哪方面讲我都不可能让他和我一起洗。不过我们两个都在同一个时段去洗,我泡在浴缸里的时候他就泡在我放好了水的水杯里。洗完澡我们都会喝牛奶,当然他是用他专用的小杯子啦!

…………………………………………………………

更新于5月13日

抱歉最近工作忙没有时间看信息!

要说养快斗的烦恼啊,也只有晚上变身怪盗的时候吧。虽然知道会好好回来啦,但是还是不免担心。而且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跑哪里去了,也不见电视上播出什么新闻啊。

还有就是偶尔有点调皮吧,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搞得一桌子都是彩带什么的,只能说还好他体型小道具也小,事后比较好收拾吧。

…………………………………………………………

更新于5月15日

我身边的人也都知道快斗的存在啊,十厘米男神这种事现在也不稀奇嘛,我只不过是比别人幸运了一点而已。顺便说我朋友们也都很喜欢快斗,毕竟快斗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不喜欢!

啊,说起来其实有一个朋友得到了一只侦探君哦,快斗和侦探君相处好像还好,起码好像比剧(?)里看起来和谐。

…………………………………………………………

更新于5月16日

都已经要半个月了,那么这就是最后一条更新吧。不然再天天刷手机,BOSS一定会杀了我的!我还想要小命和工作,我还要养我家斗子的!

如果再跟你们透露更多,总感觉我家快斗会被你们窥伺,所以我——不讲更多啦!就给你们一张我家斗子的照片,对着流口水去吧!最近我可是去专门学了裁缝,哼哼哼♪

【穿着水手服的小快斗.jpg】



TBC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