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香索/双索】意外发生事件(3)(等级:NC17,中长篇)



“医生,求求你!求求你救他!”


面色苍白的中年妇女死死地攥住医生的袖口,仿佛那是悬崖边上最后一根稻草,一旦松开就等同于被判处了死刑。她拼命乞求着,哭的发红的双眼直直的望向医生,努力的想在对方同样溢满悲伤的表情中找到一丝她的孩子生存下去的可能。


遗憾的是,她没能找到,年轻医生缄默的态度令女人绝望不已。于是她真的疯狂了,歇斯底里地拨开拉扯她的人群冲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医生,不该存在的憎恨因为对方的无作为迸发出来,恶意地对着无辜的人释放它的威力。


她不接受,又怎么能接受?她不仅失去了丈夫,还失去了自己孕育了十个月的小生命。死神匆忙撕走了她这一生中怕是最美好的几天,然后残酷地宣告手术前她设想的无数未来的破灭。她所有的等待不是为了一句冰冷的“抱歉,我们尽力了”,她是为了她可爱的孩子。


一切随之失控,女人纤细的手扼住了绿发医生的喉咙。除了医生,没人知道那双手在此刻爆发出了多么惊人的力量,钢铁般一寸寸地收紧,勒得医生清晰的感觉到了生命的流逝和胸腔中的压迫感。可他并没有挣扎,他知道这只是场重播了上百次的噩梦,梦中的女人是他这一生都无法忘却的,他主刀的第一位患者的家属。


“都是你的错!是你杀了他!”


又一次,医生被尖锐的话语所刺穿。没有救回病人的他无异于是亲手杀了那孩子的人。他根本反驳不了女人毫无理智的指责,毕竟那是事实不是吗?


世界由内向外开始一点点地化为空气中的尘埃,破碎的画面溶解组合成数个重叠的灰色空间,此起彼伏地高叫着他的至今为止的无能。


“索隆,我想活下去。”


“你必须继承家业,这不是你可以决定的事情。”


“你还太弱了。”


“你……”


嘈杂的声音,凌乱的画面。所有人都在看他,形态各异的眼睛里倾注的无一不是对他的失望。那些赤裸的情绪凝铸为一把把尖刀,顺着他心口的旧伤重新挑入,碾压过本已脆弱不堪的神经。


不要再说了。


医生徒劳地捂住双耳,在崩坏的世界里无声地呐喊。他讨厌这样的他,弱小的担不起任何的责任——纵然拼上全部,换来的依然只有失败。


“!”


睁开眼的瞬间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医生缓冲了几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现在自己身在何方。这里不是他位于多洛市的家中,狭窄的床铺上也只躺着他一个人,没有在这种夜晚会从背后环住他的金发男人。


偏偏是在那家伙不在的时候。


陷入床单中的指尖已经发白,医生哆嗦着嘴唇,气息仍是十分紊乱。六年了,他被这噩梦困扰了整整六年。几乎隔一段时间他都会梦见它,在一片虚无中反复体验这刑罚赐予他的痛苦,再以疲惫的放空撑过剩下的漫长夜晚。如果没有厨子的告白,医生想他自己有很大几率在二十二岁那年便会支持不住然后乖乖的顺从家里的意思回去继承家业,失去触碰未来的机会,不过还好混蛋厨子莽撞的闯进了他的生活,成功的让自己喜欢上了他。


如果让厨子听见了这种话,那他一定会得意忘形。所以医生从来没当面对厨子说过他的庆幸,只是在噩梦发作的夜晚摒住呼吸,安静地把自己的背后交给他。


他想厨子一定是携带有什么特殊信息素的家伙,不然为什么和他住在一起,会连做噩梦的频率都少了呢?


摇摇头,失眠的医生起身翻出放在白大褂口袋里的手机开了机,盘算着要不要先看看手机里存的档案,免得回去上班时手忙脚乱,可还没等他解开锁屏,一大堆的短信就刷爆了他的屏幕,发送人无一例外都是他那白痴厨子,最上面那条发送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刚好是他屏幕左上角显示的时间。医生眨眨眼,犹豫两秒点开了消息。他有理由相信一个连时空都可以随便换的世界出现什么都可以是合理的,包括他的手机没有信号却还能收到厨子的短信。


“索隆你到底在哪儿?迷路了吗?我去接你。快回。”非常严肃的口气,看样子那家伙很着急了。


“别找了,我在某个平行世界,大概一个月才能回去。你这家伙不是明天有场宴会要去吗?还不睡。”医生担心厨子可能这两天压根没睡。


“好吧,那我明天去医院给你请个假。等等就睡,别担心。我可比你这白痴会照顾身体。”秒回。尽管对方的说法超乎想象,厨子还是无条件的信任医生说的话,他知道他的小绿藻在这种事上不会对他撒谎。


正当医生打算回信嘲讽白痴厨子的时候,下一条短信紧接着来了。


“你是不是又做噩梦了?”


正中红心。


“你还真是了解啊,混账。”


“我怎么会不了解你呢?亲爱的。”


TBC


评论(1)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