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交错『01』(中短,等级:PG–13)


原著神无毗桥之战没被压石堆里的仔土x另一个世界的仔卡→这样放飞自我的设定✔

被压在石头下面的是原著的仔卡✔

就算是另一个世界也依然过的不怎么好的仔卡✔

我想……大概是HE?✔

最后x第一次的带卡文x希望不要被打才好x

++++++++++++++++++++++++++++++++++++

『01』


耳边是岩石碎裂的声音。大大小小的石块击打在伤痕累累的身体上的感觉固然很痛,但再怎么疼痛也比不上胸腔中狂跳不止的心脏像是被人攥紧一般难过。

他看着那少年坠入一片烟尘,银白的头发沾染上空气中的尘埃和飞溅的血滴。对方仅存的一只眼中流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笑意,可如果可以的话,他更希望看见那只眼睛盛满平时的淡然和锐利,而不是现在这样,虽然柔和却沾染上死气。

别笑了。明明平时只会用眼睛睥睨别人的家伙,现在要死了居然还能笑出来啊。

尽管宇智波带土想对旗木卡卡西这么说,然而叠加的巨石阻断了他们直接的联系。他和他们拯救回的女孩跪在让岩石埋葬的洞穴外面,绝望的看见一种不详的红色顺着岩石的缝隙满满溢出,形成一摊持续扩大的血池。

很明显,必死无疑。这么大的流血量以及成吨岩石的挤压,无论哪一个都可以轻易促成困束于其中的少年的死亡。一想到对方瘦小的身体会被那些石头碾碎,带土就觉得眼眶里面的球体几乎要胀得碎裂开来。

这是噩梦吧?这绝对是噩梦吧?

粗重的呼吸中红色双眸内的勾玉悄然变成三个又疯狂旋转相连,刀刃样式的花纹在眼中浮现,伴随着血泪的同时也带来了扭曲空间的力量。

我想看见他活着。

仿佛是神明听见了他的祈愿,一阵更为剧烈的疼痛过后,他丧失了意识。



有谁在尖叫。

处于半清醒状态的带土迷迷糊糊地想。他感觉到有些冷,后颈传来的冰凉的感觉让他忍不住瑟缩,迫使他睁开沉重的眼皮去看看自己到底身处何处。

然后他看见了,和模糊记忆中相同的一片血红。过于昏暗的空间里似乎只有那红色在闪着残酷的光芒,在一片黑暗的衬托下格外刺眼。

不,或许他说错了。除了那大片的红色之外,还有一团小小的白色,他伫立在血海之中,缺乏色素的身躯简直白的趋向透明。

银白的头发,青黑色的眸,苍白的肌肤。这不是那个卡卡西又会是谁呢?虽然他看上去小了些,只有四五岁的样子,穿着的又是一件非常难看的,沾有血污的白袍。

但,千真万确,他是活着的。

这个认知让带土欣喜不已。卡卡西还活着,最起码他眼前的这个还活着。他下意识的忽略了眼前宛若地狱般的场景,全身心只向着那个发光的纯白少年飞奔过去,脚边溅起的血花落到他的裤腿上留下斑驳的痕迹他也忽略不计。

卡卡西。

他抱住了少年孱弱的身躯,清晰的感觉到了对方的心跳。那是生命的证明,是这个人还存在着的证明。

“卡卡西。”

一声呢喃打在被拥住的人的心口。他突然颤抖起来,接着便有什么重物从他的手中脱出,砸到铺了一层红色的地面上。

那是一把锋利的短刀,银白色的刃上满是鲜红。



神威空间里弥漫着沉默。一大一小两个少年并排坐在一起,一个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一个是压根不想开口。

从刚刚的激动中冷静下来,理清思路的带土终于得出了一个连他自己都不大相信的答案:他可能到了另一个世界,遇到了另外的卡卡西。而且很不幸,这个世界的卡卡西的情况也算不上好。不是身体上的不好而是精神上的。

莫名其妙开启了神威空间的技能,把两个人都转移到空间里面之后,带土有尝试过和这个世界的卡卡西交流,不过遗憾的是都以失败而告终。卡卡西自他们相见起就不曾说过一句话,只是垂着毫无光亮的双眸,直愣愣地瞪视他脚边的地面,看起来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

带土觉得自己似乎见过这样的卡卡西,在几年前的河边捕捉过这样的身影。那个时候的他恰巧从河堤上路过,拎着一盒好容易买到的点心急匆匆的往家的方向赶,而好几天未见的卡卡西就坐在河岸边,以他没见过的,用手臂圈住双腿的姿势远远望着水面上沉了一半的夕阳。

倘若结合水门老师解散前说的话来想,那也许就是卡卡西的父亲自杀后不久发生的事了。不管带土的反应再怎么迟钝,他还是能想到这点的。

那么这边的卡卡西又发生了什么呢?

应该也不是什么好事——除非你觉得一地的血和持刀的小孩子的搭配很正常的话。

侧过头看着身旁缩成一团的卡卡西,带土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那头看起来质地就很柔软的银发。他知道他迟早会了解他身上发生过的事情,然后这一次他一定会保护他的。

本来原来世界的那家伙就比他小一岁啊。



TBC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