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这里是Guilt,感谢你的关注。
喜欢温柔的人,也想对温柔的你倾注全部温柔。
CP向见作品,是个偶尔会涂鸦的写手兼大型生肉站。信息渴望症患者。选择性回FO,极少主动FO人。
和隔壁的白毛狐狸同族@拆信狐。 是两个黄鹤老板。
大型综漫原创混合型选手,不定时刷新三观。

【带卡】论斯坎儿是情敌的可能性(上篇)


这大概是一个被穿越过来的六代目大人NTR的仔土的故事✔

仔土和仔卡✔

可能有微量的大卡x仔卡✔

上篇    中篇    下篇①

+++++++++++++++++++++++++++++++++

六代目大人退休了。

在终于从那个他一开始就不太想要的位子上下来之后,按照他本人的规划,他就打算带着几样基本和没有差不多的行李踏上他的云游之旅,彻底摆脱村里的繁杂事务,享受一下作为闲云野鹤的美好。

但俗话说的好,计划不如变化。六代目大人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没持续几天,他就被迫卷入了一个大麻烦——也许出木叶之前他应该去神社那儿拜拜各路神明,然后他就不会沦落到现在和这个小白毛在过去的旗木大宅里面大眼瞪小眼的地步了。

“你是谁?”

说话的小家伙声色俱历,穿着黑色的居家服,看架势像是下一秒就要攻上来一般,让卡卡西觉得很是头疼。说真的,只是在水之国的边境过了个夜,一睁眼就到了从前的自己家这种事,就算和疑心重的小不点讲,对方也会当做他在扯谎。可是不说明事实的话,就凭“战争期间突然出现的不明人物”这一点,他的处境会变得相当不妙。

“嘛,冷静点,我是木叶的忍者。”

扬了扬从口袋里掏出木叶的护额,六代目大人下意识地弯了眉眼。他知道搞定现在的状况不太容易,不过最起码先让这个觉得自己的领地受到了侵犯的小家伙冷静下来再说。

看见护额,小家伙明显有点动摇,他放下攻击的姿态,不过青黑色的双眸还是警惕地盯着卡卡西,生怕对方会突然做出什么对他不利的事。

“但是你还没回答我你是谁。”小家伙认真地强调起他的问题的重点,提示卡卡西不要想蒙混过关。

“我啊……”

没办法忽悠过去的六代目大人蹲下身子,对着小不点拉下了面罩。

“我就是你啊。旗木卡卡西。”



“从今天起你就和我一个房间。”

仿佛早上他并没有喊出那声吓跑了窗外飞鸟的惊呼声,已经带着卡卡西去过火影塔的小卡卡西冷静的决定了今后一段时间的住房分配。既然三代目大人决定让对方和自己住在一起,那么以任务的角度来说,他会保证执行的。

“是是是,我知道了。”

深知这个时候的自己是个什么脾性,卡卡西偏过头,并没有在意对方那公事公办的语气。再怎么说对方也只是个还束缚在心结里的小鬼头,身为一个退休的老年人,他还没必要因为这个气恼。

“还有明天你要和我一起去执行任务的话,你最好换个打扮。”

“好……”

卡卡西对着施发号令的少年无奈点点头,他当年怎么就没发觉自己的脾气这么烂呢?所以就是因为之前他自己造的孽,现在就要让他本人来偿还了?

脑中开始疾走的卡卡西一边自我吐槽,一边拿出了一卷卷轴。刚好他离开木叶的时候有带着以前逗三个学生的时候用的那一套伪装,刚刚好能在这个时刻派上用场。

既来之,则安之。他的人生经受的苦难早就够多了,既然上天给了一个弥补缺憾的机会,他又为何不好好利用。

至少这一次,让他保护他们吧。



一大清早,两个人都起的很早。自小养成的良好的作息习惯让他们有了十分准时的起床时间,不论是在哪个年纪,旗木卡卡西都不是喜欢赖床的人。

卡卡西起的要比小卡卡西更早一些,目的是在那只小白团子醒过来之前弄好整张脸的妆容。尽管其实他大可以使用变身术来改变自身形象,但考虑到查克拉的消耗,卡卡西还是采用了更为保险的易容去解决问题。

“弄好了?”

将属于卡卡西的煎蛋放到对方的位子上,小卡卡西坐回自己的椅子,抬头对着卡卡西的新打扮一阵审视,目光里稍稍有那么一丝的惊讶。

昨天在看到卡卡西的那一套易容装备的时候他还有点嫌弃,根本没想到对方的化妆技术真的还不赖,而且就连整个人的气场都随妆容改变了,由散漫变成了温和。要不是他知道那是卡卡西,他未来的样子,他或许也会以为那是另外一个人。

“嗯,记得在外面叫我‘斯坎儿’。”

坐上椅子的棕发人用筷子分开盘子里的煎鸡蛋,嘴角一挑就露出了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



到达集合地的时候时间还很早,只有水门一个人站在那里,金色的发在微风中小幅度的飘动,在一片深浅不一的绿色中很是显眼。

时隔数年,卡卡西再一次见到了水门。这个水门还没有在九尾之乱中牺牲,也还没有作为已故之人被秽土转生到四战战场,他和他记忆里的形象分毫不差,那双水眸像是两潭静水,鲜活而清澈。

老师。

眼眶蓦地有些发涩。不论昨晚在脑中想过多少次与这些尚还存活于世的人们的重逢,他也无法完全抑制住自己的情感。他这些年来经历了太多的生死离别,看着他所珍视之人一个个离开他的身边,留下他一个留在过去的遗物。如今竟能有幸重睹这些人真正活在世间的身姿,他想他这一生也许也并不是太差。

“早,你们昨晚相处的还融洽吗?”

水门看着不远处的一大一小,抬起手臂打了个招呼。在昨天两个人离开火影塔之后,他就因为他们的事情被三代召唤过去,接受了照看这个临时队员的任务。

其实他刚听见这件事的时候倒是觉得有些好奇,好奇他的三个弟子中最优秀的一位的未来会是什么模样的。他知道卡卡西一直以来都是一位很优秀的忍者,可白牙的死对于这个孩子造成的影响至今也无法消除,而他作为他的老师,在这方面亦从未放下心过。

假如知道那孩子的未来很好的话,他或许就能安心些了。

昨天晚上站在火影办公室里,水门这么想过。然而当他和那个棕发人对视的一瞬间,他就知道他错了。他能看见对方眼帘下那蕴藏的复杂的情感,尽管不再若此时的空荡,却令人觉得哀伤。

“早安老师,很好。”

“早,老师。这孩子很乖哦。”

似乎是觉察到自己的感情过分外露,斯坎儿眯着眼揉了揉自己身旁的小版自己的头,惹得小白团子炸了毛,奋力想要拍掉对方在自己头上肆虐的手。可惜每一次都被对方躲了过去,反倒是自己的头发在挣扎之下变得越来越乱。

“放手!”这是气的脸开始发热的小卡卡西。

“手感这么好我怎么可能舍得放开嘛。”这是继续调戏幼年自己的无良上忍。

“啊,果然相处不错呢。”这是看逗猫大戏的水门。

然后……

“那边那个大叔放开笨卡卡啊——!”

随着惊天动地的一声怒吼,某个原本和棕发女孩一起在几百码以外往这边赶的黑发少年跟打了鸡血一般冲了过来,弄的在场的三个人皆是一愣。直到少年挥舞着的拳头眼看就要打到斯坎儿的身上,斯坎儿才抬起手轻巧地接下了这记直拳,紧接着借力把对方甩了出去。

“诶呀,抱歉抱歉,力气用大了。”

终于放弃继续残害自己的头发,斯坎儿貌似很抱歉地挠挠头,俯下身子想把对方拉起来。却没想到倔强的小带土完全不愿意领情,反而一爪子拍开他的手,扒住几秒前撞上的树,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带土!你没事吧?”见带土撞到了树上,琳也跑了过来。

“嘶……琳,我没事……话说回来,大叔你是谁啊?!”

不依不饶的用手指着笑眯眯的斯坎儿,带土才没有忘记这个一头卷还擦着眼影的家伙先前“欺负”他家笨卡卡的事。

“我吗?我叫斯坎儿,是你们的新队友。”丝毫不在意带土对自己的态度,斯坎儿应对如流。

“队,队友?!水门老师,这是真的吗?!”

“是的,斯坎儿今后就是我们的队友了哦,带土,琳。他是最近才到木叶的,拜托你们多关照他一下。”

得到了水门老师的亲口肯定,带土十分艰难的消化着这个消息。他先是痛心疾首地想到自己以后身边要多了个明显对笨卡卡图谋不轨的变态,接着又后知后觉的回想到水门老师刚刚的交代对象里好像并不包含卡卡西。

嗯,所以?

一个可怕的猜测在带土脑子里成型。

“呐,水门老师。”

“嗯?怎么了,带土?”

“那个……现在斯坎儿住在哪里?”

“他和卡卡西现在住在一起啊,怎么了?”

啪嗒。宇智波带土最后的那点小侥幸碎掉了。




TBC




评论(33)

热度(69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